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6 by 桃子它爹

  穆还是给米罗带饭回来,把桌子上的杂物往边上推了推,将饭盒摆在中间。米罗跳起来给了穆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得了得了,快吃吧,我就是怕你饿死了被将军追究责任。”

  穆摆脱了米罗的怀抱,塞给他一个勺子。

  “嗯……唔……好吃……”

  米罗用勺子狼吞虎咽的吃着饭,嘴上还闲不住:

  “我跟你说,我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

  “哪儿啊?”

  穆走到设计台前看着那张图。

  “爆发力啊爆发力。”

  米罗咽下一块肉排,用勺子在空中挥舞。

  “爆发力?”

  穆没明白这个天才导弹设计师脑子里想的什么,米罗又塞了几口,含糊不清的说:

  “对啊,就是爆发力……”

  等他咽下这口饭,才喘着气解释道:

  “我们和空军对战,导弹一出来,飞行员就知道终点在哪里,机动动作背得一套一套的,我们就是缺少爆发力,所以才会被甩掉。”

  “哦……”

  穆用手指点点米罗:

  “我有点明白你的意思了……也就是说,我们要在飞行员认为导弹快玩完的时候,出其不意?”

  “你太聪明了!”

  米罗向穆挑起大拇指,继续塞他的晚饭。

  “那你想怎么做?多加一个备用燃料舱?”

  穆虽明白了米罗的意图,但不清楚具体怎么操作。米罗听罢一个劲摇头:

  “不行不行,行不通,多加燃料只是延长滞空时间,飞行员规避导弹的机动动作有几十套,一套一套接着来呗……”

  “那你说怎么弄?”

  穆跳坐上设计台,看着吃的满嘴肉渣的米罗上校问。

  “怎么弄?”

  米罗顽皮的眨眨眼睛,凑过来对穆耳语:

  “给他们放点儿烟花呗。”

  “不明白。”

  穆伸手推开米罗的头,上校埋首继续填食。

  “放心,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今天晚上不睡了,明天就去给将军交图纸。”

  “行啊,米罗。”

  穆鼓励的拍拍战友的肩膀:

  “早知道这样就应该让将军多逼逼你。”

  米罗鼓着腮帮子反驳道:

  “你想累死我啊!”

  “没,没这个意思。”

  穆连忙摆手,问:

  “今天晚上用不用我给你带宵夜?”

  “啊?”

  米罗惊讶的从饭盒里把头抬起来:

  “你不睡觉啊?”

  “加班啊加班……”

  穆也很无奈的摊摊手:

  “材料部那边要开会讨论更换零件的事,一开就是一晚,我跟你一样,没得觉睡了。”

  “嘿嘿……”

  米罗笑得直冒傻气:

  “难友啊难友。”

  “别说别的,米罗,”

  穆不放心的又盯着图纸看:

  “下次对战真能打下YF22?”

  “你啊,”

  米罗吃掉饭盒里最后一粒米,自信满满的说:

  “你就掰着指头数吧,不够把我的手也借你。”

  “哼……”

  穆轻哼一声,不多争辩。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