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9 by 桃子它爹

  米罗极其罕见的在军工厂全心全意指导生产。按照以往的经验,米罗八成会躲到仓库上晒太阳溜之大吉,害得一群工程师抱着图纸满厂区转悠。

  “他吃错什么药了?”

  身为工程师兼好友,艾欧里亚对米罗的一反常态感到很担忧,趁着午休把米罗拽到没人的地方关切的问:

  “你没事吧?怎么这么玩命?”

  “你还不知道?”

  米罗一瞪眼睛,喘着粗气说:

  “我向将军下了军令状,下次演习打不下空军的YF22我自愿接受军区的处罚!”

  艾欧里亚怪异的瞅了瞅米罗,抓了抓头发,笑道:

  “兄弟我支持你,就看你这次的设计我就有信心!”

  “那是当然……什么时候能试射?”

  时间刻不容缓,米罗没有时间再等待返工了,必须一次成型。艾欧里亚爽朗的安慰米罗:

  “放心好了,我和我手底下那班子都在全天轮值,样品不出错的话下周就能试射,如果试射成功,只要将军点头就可以直接量产,保证让你赶得上演习!”

  “那好。”

  米罗自己都没察觉到攥紧了拳头,指关节泛白,从牙缝里挤出一句:

  “让你个加隆见识见识爷得厉害!”

  艾欧里亚无奈的耸耸肩,径自忙去了。紧张的七天过去,第一枚样品导弹被送往牛虻沙漠基地秘密试射,一举成功,连将军史昂都忍不住夸了两句米罗,正式批准工厂大批生产。一枚枚深灰色流线型的导弹从车间诞生,装进板条箱,搬上卡车运往部队,每一枚导弹的尖端,都有两个十分不起眼的小字:毒针。

  米罗目送着导弹被送走,盼星星盼月亮好容易盼来了和空军的对战演习,史昂将军和空军领导童虎政委并肩坐在阅兵席上,乍看上去气氛融洽,实质上如果靠得近的人就会感觉到,两人周围涌动着阵阵阴风。

  “米罗,别紧张。”

  穆抄过一个望远镜扔给嘴唇发青的米罗,豁达的说:

  “大不了哥们陪你一起受罚还不行么?”

  “不。”

  米罗坚定的望了一眼穆,又露出那种庄严肃穆的神情:

  “这次一定要打下YF22,这样我才有理由去找……呃……”

  米罗噤声,穆也不介意,举起望远镜看向天空。空军的编队已经能听见发动机的轰鸣,所有人都仰头去瞧。阅兵席上的将军和政委也不约而同用望远镜观看。

  “听说你们装备了新的导弹?”

  童虎政委试探性的问。史昂将军微微一笑,答:

  “不错,米罗上校亲自操刀设计的。”

  “哦哦,米罗上校啊……”

  童虎的话中有种嘲讽的意味:

  “上次他的‘山猫’可是被我们甩的很惨啊。”

  “哼哼,”

  史昂也冷笑道:

  “那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吧,不要小觑了米罗那孩子。”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