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13 by 桃子它爹

  “米罗,知道错了没有?”

  将军史昂挂着一丝浅笑问站在自己面前垂头丧气的青年:

  “整出那么大动静……我和空军的人协商过了,这次双方都各退一步,都不记过了。”

  “谢……谢谢将军……”

  米罗盯着自己的脚尖乖乖听训。史昂点点头又嘱咐道:

  “不过是那加隆擅自进入基地在先,就让他向你赔礼道歉,到时候你就顺坡下驴就是了,别再让我为难,那么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

  “将军……”

  米罗赌气的撇着嘴:

  “他骂我的导弹是破导弹。”

  “啊哈……”

  史昂将军禁不住笑出声:

  “他的职责是什么?你的职责是什么?真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哇……”

  “将军……”

  米罗有气无力的嘟囔一声。史昂坐回书桌前翻开资料,对米罗说:

  “今晚撒加会带他弟弟去你家登门道歉,别难为他们。”

  “是……”

  米罗轻飘飘的应承,心里却很不是滋味。想来想去,硬把穆抓上给自己增加势力。晚七点,米罗家的门铃和新闻一同准时响起,米罗坐在沙发上没理会,还是穆去开的门,加隆是被撒加揪着耳朵拖进来的。

  米罗按灭了电视,冷眼看着长相如出一辙的兄弟俩一语不发。客厅里安静的让人尴尬,撒加先踹了加隆一脚,小声催促:

  “还不快道歉。”

  加隆明显不痛快的蹭了把鼻子,完全没有诚意的说:

  “米罗上校!我加隆对昨天的事在这里向你致歉,希望你不要计较!”

  撒加和穆的目光全集中在米罗身上,谁知米罗根本没按史昂将军叮嘱的,反而耍起性子给加隆脸色看,偏过头装没听见。这下加隆火了,挣开撒加的牵制,上前挡在米罗眼前质问:

  “我TM怎么得罪你了,MD童虎还让我来给你道歉,现在我歉也道了,你还给我使什么脸色啊?”

  “我靠!”

  米罗蹭一下炸毛了,跳站在沙发上杏眼圆睁,不甘示弱的喊:

  “你那叫道歉么啊?你让穆听听!你让你哥听听!那叫道歉么!”

  “我……”

  加隆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对,可又拉不下面子来向米罗服软,这感觉跟屈服于敌人的淫 威一样,让加隆打心眼里往外抓狂。

  “那我诚心道歉了你就能接受么?你就不能装装样子!”

  “我日死你!”

  米罗在弹性极好的沙发上忽悠了两下,嗓门加大:

  “要不是因为你的YF22甩掉我的‘山猫’,我至于加班加点熬得像原始人一样么?我漏过了多少电影没看多少游戏没玩!”

  “那你就赖我啊!”

  加隆捋胳膊挽袖子作势要干架:

  “明明是你自己水平不行,还想让别人背黑锅!”

  被晾在一旁的穆和撒加很拘谨的彼此笑笑,僵在原地不知该怎么劝。尤其是撒加,一边是他的亲弟弟,一边是他的战友,如果帮加隆,米罗会指责他泄露导弹部队的情报;如果帮米罗,加隆会斥责他不顾及亲情。于是,穆很惊慌的发现撒加的头发忽蓝忽黑。

  “嘿我就不信了,我今天治不了你!”

  加隆气的哇哇直叫,米罗也跟他对吼:

  “你找茬?这里是我家!童虎政委让你来跟我道歉!你打啊!你打!”

  “我……嗷——”

  加隆脑袋嗡得一下三个大,飞身一个虎跃扑向米罗,结果呼啦一下猛烈的冲力带倒了沙发,米罗四仰八叉的向后摔去,加隆刚好压在他身上。吵闹的房间重又静下来,加隆和米罗鼻尖对鼻尖,呼出的气息徘徊在彼此的脸颊上,轻微的痒。穆和撒加因为被竖起的沙发遮住视线,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都紧张兮兮的跑过来,一看俩人的状况当时就张大了嘴巴。

  加隆的头发散下来,给人一种两个人正在亲热的错觉。

  “喂……米罗?”

  穆试着叫了一声,忽然就听米罗啊的惊声尖叫,两脚用力蹬在加隆小腹上踢开了他,喊:

  “你真下流!”

  “我下流?”

  加隆呲牙咧嘴捂着肚子站直身体,一字一顿的说:

  “老子我就是下流怎么了?我还下流到底!我告诉你,米罗,你给老子听好了!下回演习YF22要是再被你的导弹打下来,我就围着你们基地裸奔跑一圈!”

  撒加当即石化,穆好心帮石像扫了扫灰。米罗只怔了短暂的一瞬,马上原封不动的顶撞回去:

  “爷怕你不成!我告诉你,加隆,你给爷听好了!下回演习我的导弹要是打不下你的YF22,我就在你们飞机跑道上裸奔跑一个来回!”

  毫无防备的穆也在过度震惊中化为雕像,轮到已恢复常态的撒加帮他弹弹尘。加隆没想到米罗还真有胆量说出这种话,一时没想起来该接什么,只是用眼睛瞪着米罗,四目相视,一道道亮白的电弧兹兹流窜,好容易缓过来的穆又和撒加一起被烧焦了几丝头发。

  “你小子还挺有种!别到时候扭扭捏捏的反悔!”

  加隆努力显示出比米罗更豪放更无所谓的态度,米罗偏就不吃这套,冷哼三声:

  “哼!哼!哼!加隆,这话应该我说才对,趁着今天撒加和穆都在,让他们做公证人,到时候谁说话不算话谁就只配吃SHI!”

  无辜的撒加和穆再次变身石像,这回没有人能为他们除尘了。加隆潇洒的一抹头发,桀骜的笑道:

  “老子还就跟你赌定了!口说无凭,现在就立军令状,让撒加和穆都签字!”

  “写就写!”

  米罗冲到电脑前十指一通乱砸键盘,以最快的速度打印出四张纸,当仁不让提笔挥毫签下大名,然后挑衅般的递给加隆。

  “一式四份,怎么样?”

  加隆又擦了两下鼻子,盯着米罗看也不看纸上的内容就把名字写在了上面,然后两人生生逼着撒加和穆也签下了公证人的大名。一人一张,各自保存。

  穆颤颤巍巍的去看那张纸,上面用二号黑体加粗写着:

  “导弹部队米罗上校,在此与空军反导弹防御部队加隆上校,同立军令状如下——至下次导弹部队与空军的对战演习时,如果米罗上校设计的导弹能够打下加隆上校负责优化的YF22,则加隆上校绕导弹部队基地裸奔跑一周;反之,若米罗上校设计的导弹打不下加隆上校负责优化的YF22,则米罗上校在空军飞机跑道上裸奔跑一次折返。责成撒加少将和穆上校为公证人,此声明即日起生效!”

  底部是四个人龙飞凤舞的签字。穆簌簌的落下热泪,抖着那张纸小心的揣进怀里:

  “米……米罗……你让我怎么向将军解释……”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