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18 by 桃子它爹

  “哎哎,倒回去倒回去,上一张!”

  米罗推摇着穆的大臂。自从被史昂将军声色俱厉的训过后,导弹部队的人一下都勤勉了许多,连义务扫厕所的战士都络绎不绝。穆带着那架单反相机和全部照片来到米罗家里,两人一起兴致勃勃的筛选起加隆裸奔的相片。

  “这张角度和光线都很好……”

  穆撇着嘴直摇头:

  “可惜啊,虚了,可能被谁撞了一下。”

  “虚了好说,能修清。”

  米罗把那张挑出来,放到新建的文件夹里。穆想起什么,不确定的问:

  “将军都气成那样了,他还能让你用这裸照作杂志封面么?”

  “不让就不让。”

  米罗这次倒没犯横,眼珠一转,说:

  “就不能先印本样刊,然后再改呗,加隆的让我留着做飞镖盘,没事扎着玩。”

  “哼哼哼……”

  穆无意义的干笑几声,起身去给自己倒杯水,顺带吃了两块巧克力。门铃忽然响了,米罗和穆警觉起来。交换了一下眼神,穆放下手里的水杯轻手轻脚贴近门后准备开门,米罗则抄起墙上挂着的棒球棒站在另一边。穆一只手搭上把手,另一只手倒计时,米罗也将球棒举过头顶。

3,2,1!

  穆突然拉开房门,米罗在同一时间挥下球棒,就听一声惨叫,米罗扔了球棒惊呼:

  “撒加?!”

  穆也忙从门后探出半个脑袋去看,只见躺在地上的人呻吟着爬起来,拍着自己身上的土,米罗忽而眯起眼睛,小声推倒了自己的判断。

  “不……不是……你是加隆。”

  “啊?”

  穆也感到惊奇,加隆这次很反常,被米罗当头一棒打下来都没发火,只是一脸忧郁的问:

  “米罗,我能进去说话么?”

  米罗和穆闪身让进加隆,穆还帮加隆倒了杯水。

  “谢谢。”

  加隆罕见的礼貌,向穆点头致谢,又让穆抖落一地鸡皮疙瘩。

  “你有什么话要说,说吧。”

  米罗摆出债主的气势傲然斜睨着加隆,穆倚在厨房的门框上喝水。加隆坐在米罗对面的沙发椅上,双手捧着水杯转圈。

  “我……”

  米罗用鼻子轻哼,讽刺着: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爷没有那闲功夫陪你猜谜。”

  “我……”

  加隆支支吾吾的盯着水杯,接着毅然决然的抬头像朗诵一样说:

  “米罗!我想和你同居!”

  刚喝了一口水的穆噗一下要喷,又立即想到这是在米罗家,忙用手捂了回去,呛着了,跪在地上闷声咳嗽。米罗眨着眼睛紧盯加隆,洞察人心的目光直射加隆的瞳孔深处,许久,米罗才小声反问:

  “你在下战书么,加隆?”

  加隆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个不同于撒加的桀骜笑容:

  “你敢么?”

  “这不公平。”

  米罗心平气和的拒绝:

  “这是我家,我的电脑我的书籍我的资料都在,你呢?你难道只带内裤过来么?”

  “你可以去我家。”

  加隆的笑容不变:

  “我们可以一个月住你家,一个月住我家,机会均等,怎么样?”

  米罗作出一副沉思的样子,穆艰难的止住咳嗽,扶着门框想站起来,通红着脸气喘吁吁的提醒:

  “要三思!要三思啊!”

  “行,我答应你。”

  米罗压根就不知道“三思”怎么解释,这一句话把穆气得又倒回地上。

  “不过我们要约法三章。”

  加隆诚恳的向前倾身:

  “你说。”

  “第一,不得使用暴力,包括任何人身攻击或者用不正当手段得到情报。”

  米罗竖起手指像在做政治教育,加隆点头:

  “没问题。”

  “第二,不得向本部队的人透露我们‘同居’的消息,若有风声走漏立刻取消协约,穆那家伙就算了,他不会乱说的。”

  米罗瞥了眼脸色由红变白的穆,唇角挑起一丝微笑:

  “第三,‘同居’期间的一切生活开支三七开,我三你七。”

  加隆神色一窘,忙争辩到:

  “为什么是我七你三啊?”

  米罗嘬着牙花沉静的说:

  “二八开。”

  “好好好……”

  加隆敢忙答应,不然米罗就要全部让他掏腰包了。米罗一边拿纸笔一边追问:

  “怎么样,都同意么?”

  “同意同意……”

  加隆忍气吞声,为了能得到那打得他吐血的导弹第一手资料,这些痛苦是值得的!

  “那好,”

  米罗洋洋洒洒写下这三条,签了名,把纸转向加隆,说:

  “来,签字画押。”

  加隆迟疑了半秒,抿紧嘴唇重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米罗禁不住仰面大笑:

  “那你今天晚上在哪儿睡?”

  “能先在你家住一个月再去我家么?”

  加隆的傲气收敛了许多,让米罗心里感觉有些奇怪,暗自怀疑他是不是在酝酿什么计策。

  “可以啊,这沙发就归你了。”

  米罗笑眯眯的拍拍屁股站起来,找到趴在厨房水池干呕的穆,体贴的问:

  “你没问题吧,呛水都能呛成这样?”

  穆哭笑不得的问他:

  “米罗,你知不知道他安得什么心啊你就同意,你那些资料都是经过将军手谕要在档案馆封存的,外一……”

  “穆,”

  米罗按住穆的肩膀,飞速眨了两下眼睛,对他耳语:

  “你还不了解我?能跟爷耍诡计的人还没出生呢。”

  穆似是接受了这个说法,微微点着头,还是叮嘱一句:

  “你自己多加小心,别工作上出了纰漏被将军揪出来,到时候我们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NOPROBLEM!”

  米罗心情愉快的安抚着自己的哥们,脑中的整人齿轮全速运转开。于是,导弹设计师米罗上校从今天起,和空军反导弹防御部队加隆上校开始“同居”生活。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