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圣斗士/米罗/加隆/撒加/友情向】 夜的第七章 之二

昕月:

二、即使这是没有尽头的黑夜,我也会一直走下去,因为我相信你始终在前方

 

艾亚哥斯推开客房门,顺手快速把门反锁上,他用身体紧紧贴在门上,用手捂住腹部,大颗大颗的汗珠在他的额头浮现,很快汇集在一起顺着他的鬓角、鼻间流下,他觉得眼前都开始因此而变得模糊,他费力伸出手拭去却发现是徒劳。

 

支撑身体坐下去,他用手向旁边摸去,幸好随身行李还在手能碰触到的地方,他把手伸到包里凭着记忆摸索了半天,终于拿出一个塑料瓶,可是这样似乎已经耗尽了他仅存的力气了,他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变得平稳些,可是从腹部传来的疼痛却越来越激烈,那种撕扯似的痛楚如海浪般,不断得涌来刺激着神经,让他的双手变得颤抖无法顺利得拧开瓶盖,他用右手紧紧按住腹部,用左手将瓶子举到嘴边用尽力气将瓶盖咬开,从里面直接倒了两颗药丸咽了下去,而后他觉得手就失去了力气,瓶子直接掉到地上,能感到身体已经控制不住往旁边歪了下去……

 

过了半刻他睁开眼睛,疼痛感已经开始退却,他支撑起身体慢慢站了起来,将瓶子扔回包里,右手按住腹部的那里有潮湿的感觉,他抬起右手看到手掌里一片殷红,而红色正透过深色毛衫渗出。

 

“真麻烦,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他嘟囔道,捡起包蹒跚着往浴室里走去,空气中开始有淡淡的血腥气息浮起,他从包里拿出印着Davidoff标志的瓶子,将其中的液体喷洒出去,有混合着茉莉花香及麝香的香氛气息浮起,暂时融合了开始飘散的血腥味道,艾亚哥斯却是捂住了鼻子,他还是无法习惯这样的混合香氛,可是现在却只能用这个来掩饰……

 

他走进浴室,脱去外衣露出相当健美有型的身体线条,可是整个腹部却绑着厚厚的绷带,红色已经浸润了绷带,有些地方已变成暗红色,拿了一块毛巾咬在嘴里,他开始缓慢得解开绷带,当到伤口位置的时候他只能狠狠咬住毛巾,镜子里可以那瞬间青年的眉间紧紧皱起,他头微微后仰来压抑住那刻突至的痛苦,随后可以看到他的右腹部那道显目的深红色伤口,宛若才刚刚结束喷发的小型火山口,还有残留的熔岩在往外涌出,他往伤口上敷了药,然后绑上干净的绷带,在绑最后一圈的时候他稍微用了下力,面容也因此有些扭曲了,在确定伤口处没有大碍后他穿上浴袍,将染血的外衣和绷带扔到袋子里装好。

 

他走出浴室后,门铃声就在那时响起。

 

“谁……”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回复平静。

 

“艾亚哥斯先生打扰您了,米诺斯先生给您送来酒店特色的甜点。”

 

“哦?”艾亚哥斯打开猫眼,门外侍者穿着酒店统一的制服,他微微颔首,虽然看不清长相,但是嘴角扬起标准的弧度,显示了最恰当好处的笑意,和这个酒店其他服务人员无异。

 

艾亚哥斯虽然有些怀疑,但是还是打开了房间门,侍者依然按礼仪微微低着头端着餐盘走了进来,艾亚哥斯也在这刻将手伸到了浴袍里,侍者只是放下餐盘后慢慢向门口退去,艾亚哥斯松了口气,他想自己神经是不是太过敏感了,将手从浴袍里伸出准备走到沙发旁去的时候,就在那瞬间门却被侍者伸手关上并反锁。

 

“艾亚哥斯先生,这个房间的气息很奇怪,发生了什么事?”随后侍者伸手拿掉了眼镜和发套,一头海蓝色的长发随即披散开来。

 

艾亚哥斯看到眼前的人一愣,随后他拿起那瓶男士香水走到海蓝色长发的男人面前晃了晃,“就是这玩意,我想试试,结果没注意就用了那么许多,说实话我很讨厌这样的香氛,你也应该感谢我没有那些奇怪的过敏症,不然出师未捷身先折,你所有的布局和谋划可都全失败了,撒加。”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这可是现在我唯一所能确定的。”

 

“真是这样吗?那为何你还要扮作侍者来这里,你现在不是应该和米诺斯他们在一起吗?你现在玩消失可不太好,这个房间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看有没窃听或是其他监视设备,也许你会暴露哦。”艾亚哥斯走到沙发上坐下,伸手打开餐盘盖子,“是香草的,正合我口味,什么都没吃还喝了一杯香槟,真是让人有些吃不消。”

 

撒加并未接艾亚哥斯的话,他的眼神四处打量着这个房间,似乎在确认是否有其他异样,随后他坐到艾亚哥斯对面,看着正欢快吃着蛋糕的青年,他的神色并无异样,随身携带的包也随意扔在沙发边,撒加无意扫了一眼,很快他像想起什么似的站了起来冲到浴室里去。

 

“有什么事快说,撒加你扮侍者时间太长了不怕他们怀疑,撒加!”艾亚哥斯抬起头,看到正往浴室走去的撒加,他连忙站起身来跟了过去,“这可是我的房间,喂喂……”

 

“需不需要为你找个医生,在会客室时见到你时就觉得有些异样,没想到还真是料对了。”撒加停住了自己脚步,他转过身看着青年,深邃的蓝眸里可以看到关心以及一丝愧疚。

 

“没什么大问题,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伤口了,我又不是脆弱的瓷器。”艾亚哥斯扭过脸说道,“米诺斯看样子已经接受了我的这个提议和计划,剩下的只有拉达曼拉斯,他可是块难啃的骨头,而且他已经盯上你了,断然不会轻易松手的,所以撒加,你现在更不能轻举妄动。”

他用手轻按了自己的腹部,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

 

“对此我很抱歉,那枪还是没有控制好,而且时间上也太过仓促了点,如果能多些时间等你伤势再恢复好点……”

 

“撒加,不需要说如果也不需要说抱歉,这一切都是我们达成一致意见后所进行的,计划在执行后总会些我们无法控制的偏差,现在我们是一条绳子的蚂蚱,我们已是将彼此的生命都交付到对方的手里,所以我们谁都不能走错一步。”

 

撒加看着眼前这个青年眼神那抹坚定,他伸出手拍了拍青年的肩膀,戴上眼镜和发套他走到门口,他回头说道,“我这条命已经交付给你,你定要好好珍惜。”

 

青年回他相信我的手势,看到撒加的身影消失在门外,青年拖着快要支撑不住的身体倒在了床上。

 

我这次可会比你想得要超额完成任务,加隆……

 

一丝不甚明了的笑意在他的唇角浮现,而后很快淹没在接踵而来的痛苦浪潮之中。

 

已经进入了连绵不断的雨季,更为静寂的墓园增添一份悲怆凄美之感,加隆洒下第一捧土,跟着的艾欧利亚和穆也洒下土,越来越多的土被洒下淹没了黑色的棺木,伴随着牧师的祈祷,一切归于尘土,所有存于世间的一切不过仅剩三尺之地而已,加隆站在那里拒绝了任何可以遮挡的任何雨具,冰凉的雨丝顺着他的发间而下直至他的脖颈间,而他也并不在意。

 

“我们一定会将凶手绳之于法的,不管他是谁。”艾欧利亚走过加隆身旁时候丢下这句话,他已经将愤怒和冲动紧紧压抑,说完他冲向雨中,而紧跟着他的穆只是摇了摇头,他走到加隆身后,“加隆,我为那天我和小艾的冲动道歉,我们只希望尽快能尽快抓到凶手来告慰我们的兄弟,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和挣扎,但是……”后面的话穆并未说下去,只有微微叹息声想起……

 

所有的人离开后,这时一束盛开的鲜花出现加隆的面前,他惊讶得抬起头看着出现的那个人,怒火就在那刻充斥他的双目,他的拳头紧紧攥着,他克制着朝出现在他眼前的那个人看去,那是和他有着一模一样脸庞的男人,撒加穿着黑西装手持着黑伞出现在他身边,戴着黑墨镜让人无法看清他的表情,在一片雨雾中。

 

“你不配出现在这里。”

 

“哦?你有什么权利来制止其他人对逝者的悼念,虽然你身为执法者,你也不能干涉我这个普通公民的私人行为。”

 

“猫哭耗子假慈悲,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我做过什么不需要你来判断,加隆警官,我知道你现在恨不得拿手铐把我扣上,大概你在心里已经说过‘你这个凶手’千百遍了……”

 

“你给我闭嘴。”加隆低下头,他的拳头已经攥得越来越紧了,青筋已经浮现,他在极力控制自己,撒加收回自己目光暗暗想到。

 

“加隆我要感谢你,你不愧是我最亲爱的弟弟,知兄莫若弟,你的属下真是个很有趣的年轻人,让我渡过了一段算得上愉快的时光,我想他会也会赞同我这样说的,不过可惜他已经躺在这地下不能回应了,真是让人扼腕啊,如果他不是因为你……如果他能好好和我合作,也许还能……”

 

“你这个恶魔!”撒加感到自己的衣领被狠狠揪住,他看到加隆的拳头已经挥起来,眼看就要落下来之际,撒加闭上眼准备迎接这一击,加隆却在那刻松开了手,“你给我滚,不要再出现这里。”

 

撒加只是伸出手,掸了掸衣领,拿起掉在地上的伞,耳边的加隆的话正一个字字传来,“撒加你这个凶手,迟早我会将你送上法庭的审判台。”

 

“我很期待那天,可是米罗已经回不来了。”说完这句话,撒加的背影消失在烟雨濛濛中。

 

米罗……已经回不来了……加隆回过身,似乎还可以看到年轻人熟悉的笑容,只是一切都变成了过去与曾经而已。

 


评论
热度(3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