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圣斗士/米罗/加隆/撒加/友情向】 夜的第七章 之 四

昕月:

四、所有的猜测与迷惑都来自于我们其实不坚定的内心,虽然表面我们依然坚强如故。


莱米很尽职得完成他上级交代给他的任务,一直紧盯着这个叫艾亚哥斯的青年,可是他却没有表现出拉达曼迪斯所怀疑的那样,和米诺斯见面后他就回到了酒店的房间,一直都没再出去,也没看到任何人去找他……


站在走廊的角落里,莱米都觉得他的上级实在有些神经过敏了,艾亚哥斯是米诺斯带来的人,要是给他们发现,那么首当其冲倒霉的肯定是自己,即使艾亚哥斯要有异心那么动手的也该是米诺斯,而非他拉达曼迪斯来插手这件事,他的上级似乎最近有点兴奋过度了,看来撒加那件事对他的刺激看来还没完全消除,而是仍在长久得刺激着他,不过功亏一篑的感觉对他这个几乎没怎么失败过的上级来说应该不是爽到极点,明明就已经抓住的感觉却被撒加瞬间扭转局面,换成谁都不会就那么轻易甘心的。


撒加……莱米想到那个男人,和他上级拉达曼迪斯天天死板着脸、或者米诺斯那张几乎被厚刘海遮住双目完全看不透任何想法的脸相比,他的表情就温和多了,他会微笑得倾听任何人的想法,被几乎所有人称为绅士,当然道听途说不可全信,在跟踪撒加那段时间这些也是莱米的真实想法,比起拉达曼迪斯至今所信奉的但明显落后于时代的做法,莱米相信撒加的手段更适合这个集团,当然这一切的想法都止于那个血腥之夜前,虽然拉达曼迪斯的手段过于急功近利了,但是谁都没想到撒加的手段却更胜一筹,让人不寒而栗,那一夜真实得展现了这个上位者强大而残酷的手段以及快速而迅捷的反应力、决断力,残忍、冷血、无情、可怕……那时莱米却看到这个男人嘴角的微笑,他脑海里对这个叫撒加的男人的印象,也只剩下这几个词而已……


那个死掉的年轻人,究竟是不是警方的卧底又有谁知道?又或者他其实也只是撒加的替罪羊罢了……莱米靠在墙角想道,那个年轻人现在也只剩下了模糊的影子,在这个集团里,很多东西都是禁忌,权力被那三人紧紧掌控,其余的也只剩下被利用的价值而已……莱米抬起手腕看了手中的表,时间指向了七点,看来今天是毫无收获的一天,他的手伸向口袋里给他的上级发了短信汇报,眼角却扫到今天盯着的那扇门就在那刻被打开了,于是他集中精神刚想再靠近点,那刻似乎有风穿过,莱米想走廊的窗户应该是关上的为何还有风,可惜他来不及去查证了,在他觉得有种奇怪的感觉从身后传来时,随后他就倒了下去,这时口袋里传来手机的震动声。


“今天的任务结束了,你可以回去了,天猛。”戴着手套的手点开这条短信,随后将手机揣回莱米的口袋。


“如果你有怨念的话,那就去怨那个叫拉达曼迪斯的人。”男人俯在躺在地上的男人耳边说道,然而他却听不到了……


加隆看着眼前的建筑物,它位于这条街巷的最深处,虽然是最黑暗的角落却掩饰不了门里的喧哗和热闹,隔着大门都可以听到里面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以及歌手近乎破音的吼叫声,加隆伸手将自己的长发弄得凌乱,然后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低头点燃,他将烟叼在嘴里推开了眼前的大门。


热闹喧哗的场面没有因为多了一个陌生面孔而有任何改变,各色年轻人在这里释放着属于青春的荷尔蒙,汗水、甜腻的香水、烟草味还有酒精混合在一起,在这个空间里漂浮四散,充满着一种奇妙却有些熟悉的感觉。


加隆从人群里穿过,走到吧台前坐下,朝着正在低头调酒的酒保说道,“一杯黑啤,谢谢。”


随后加隆转过身体看着舞台上的表演,打扮妖娆的主唱有一头美丽的蓝紫色长发,一直披散到腰间,在迷乱而五彩魅惑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惊艳,在这片混乱而拥挤热烈的场景下吸引了所有的目光,女歌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而加隆注视着却感到异样的似曾相识,很快的那抹蓝紫色却迅速被蔓延的红色所吞噬,恍惚后加隆却发现舞台上却依旧喧闹,于是他如旁边的男人们般,似乎是愉悦得吹起了口哨。


“先生,您的黑啤。”


加隆转过身并没有看见啤酒,只有黑洞的枪口对准了他,枪口藏在酒保的袖口中,加隆也并未害怕,他就在那瞬间伸手拽住了酒保持枪的手抵向自己的胸口,同时他前倾身体让隔壁的人以为自己和酒保相熟,正像亲密老友般耳语。


“艾尔扎克,这么过了这么久你还是那么容易冲动,这个地方不适合杀人,其实你不是应该在酒里下点迷药先弄晕我,再想其他办法动手……”


“放开,你这个卑劣小人,你竟然还有脸回到这里,这里不欢迎你,你最好现在就滚开……”


“我既然还敢来到这里,自然有我的目的和要求,你没理由阻止和拒绝,现在要不你告诉我朱利安-索罗在哪?要不你就用这柄枪射穿我的心脏。”


“你这个疯子,现在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你说话的权利。”酒保的手被加隆紧紧抓住挣脱不出,加隆的手指已经紧贴他的手指搭到了扳机下,只要轻轻一按,那么这个现场最惊爆的场景就要转移地点了,有冷汗自酒保的额头上开始渗出,他只是想眼前这个男人尽快从这里滚出去,他一分钟也不想看到这个男人,他至今仍能回忆起这个男人所带来的混乱与骇浪,看到他出现后他只是想赶走他,却忘记了眼前这个男人除了带来毁灭,更可怕的是他的执着、果断、决绝和不怕死的无畏疯狂……


“我只是给你十秒的考虑时间,你应该还没忘记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吧,艾尔扎克,十、九……”


还没数完,加隆就感到后面有身影贴近,于是他松开艾尔扎克的手迅速低下了头,然后右手一挥,紧接着耳边传来尖利一般的呼痛声,他的右手紧紧抓住了一只胳膊,这时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放开他……”加隆抬起头,自己的四周出现几张许久不见的脸庞,毫无疑义每张脸庞上都浮现出或是愤怒或者厌恶的情绪,这时一种熟悉的感觉袭向了他,而整个现场好像突然断电了,四周全是一片黑暗,那时加隆意识里最后的反映……


待加隆睁开眼时,他看到自己处在一间灯火辉煌的房间,他不用看向四周,这个房间在哪里是什么样,他的记忆已经很清楚得告诉他,抬眼看到四周熟悉的面孔,他微微一笑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一个个叫出了他们的名字。


“你们都出现了,伊奥、拜安、克拉修……既然你们都在,那么苏兰特应该也在附近,那为什么还不出来见个面,射向我身体的子弹怎么能少了他的那颗。”加隆想伸手撩了撩额前的碎发,这样很影响他的视线,可是他却发现根本就动不了,他被牢牢绑着,粗糙的麻绳紧紧绑住了他的四肢,略略一动就能感受到绳子与肌肤强烈的摩擦,那种刺痛摩挲着,慢慢得一直深刻入骨。


“别动,如果你不想死的话。”留着朋克发型深色皮肤的男人说道,“还有闭上你的嘴。”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你已经没有了被杀的价值,而现在这句话依然生效……”此刻冷漠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年轻身影出现在不远处,亚麻色略卷的短发,白色合体的外套,没带领带取而代之的是海蓝色的领结,那是索罗家族的标志性色彩,如海般的蓝色,他走到加隆的面前,伸手抬起他的下巴,“我枪里的子弹是给敌人留得,而不是给你这样背信弃义的卑鄙之人,我不会脏了自己的手,也不会让你的血来玷污索罗家族,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滚远点,在我们的愤怒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


“苏兰特……”下巴上年轻人的力道很大,加隆有瞬间怀疑他会不会拧碎自己的下颌骨,可是现在只有这个机会了,他只有这个机会了,他必须要去赌一把,于是他紧紧注视着眼前的这个人,虽然他可以看见他眼底里克制着的愤怒的火焰,让他的眸子看上去镀上一层绯红之色,他继续说道,


“我知道我一直欠你们一条命,也并未有任何立场去和你们谈判或是向你们要求什么,但是现在我只想请求你们来帮这个忙,这关于一个人的生死,而也正是我让他遭遇了那些事,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线索和情报来去寻找这件事的真相是什么,可是我需要真相,虽然官方已认定他的死亡,可是我需要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至少能给我证据和线索能让真凶被绳之于法,我不能让他就这么白白死了。”说着这一切的时候,加隆能赶到自己的拳头狠狠攥起,虽然他现在脑海里有个模糊的想法,但这个想法他暂时不能说出来,在形势不明朗之前一切的猜测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他所唯一剩下的只有苏兰特这边的消息,“之前的一切都由于我的自私所造成,如果能找到这件事的真相那么我就随你们处置,之前那件事确实是由我的自负和任意妄为所造成,我知道道歉也不能改变或挽回什么,可是现在只有你们、只有索罗家族才能帮忙,因为我所面对的是海因斯坦集团,现在的我根本没有任何办法、任何能力给我死去的兄弟一个公道,我愧对他、只想告慰他,哪怕让我付出一切、牺牲一切……”


周围的几个人全都沉默下去,只有艾尔扎克发出一声嗤笑,“加隆,原来你竟然还会在乎兄弟情义,那个可怜的年轻人被你骗去做卧底,然后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这就是你所一直坚持的正义,用你的方式,可是你不觉得其实你已经伤害了太多人了吗?”


加隆看着艾尔扎克,这个年轻人有着一张相当俊秀的脸庞、如果忽视那一道几乎贯穿半个脸颊的伤痕的话,这道伤痕让俊秀的脸庞瞬间变得狰狞起来……加隆痛苦得转开目光,他当然知道这道伤疤的由来,那是他无法逃避的过去、也是他本该承担的过去……


评论
热度(2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