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五年间小番外 14

于是接受某人的建议,正文改了重发(反正番外越写越长竟然写飚了),这次不让我隆坐炸弹了。

 

“穆,阿鲁迪巴,迪斯马斯克。。。”艾欧利亚一边数着桌上的请柬,一边转头看着身边的好友,“米罗,真没有想到,你竟然是我们这群人中第一个结婚的。”

他那位蓝紫色头发的好友懒洋洋的转过头来,“艾欧利亚,你这是嫉妒我么?魔玲还没有答应你的求婚?”

“米罗,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艾欧利亚低下头,继续帮米罗整理桌上的请柬。

“米罗,你真的要邀请他?”艾欧利亚看着最后一张请柬,请柬的封面上写着漂亮的几个字母:“KANON”。艾欧利亚担忧的看着好友。

“有什么好介意的。”米罗笑了,“我早给他电话邀请了,他并没有反对。再说,我一直希望他参加我的婚礼。”

米罗,你为什么要用谎言来强行支撑自己呢?艾欧利亚叹了一口气,“喂,那我把这些全都寄出去了。”

“谢谢你,艾欧利亚。”米罗诚恳地看着他的好友,谢谢你,艾欧利亚,一直陪在我身边。

 

米罗,男,现年25岁。他在18岁的时候加入特警组,被分配在撒加手下成为实习警员,因其敏捷的身手与良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20岁的时候,米罗曾大胆的向自己的前辈兼搭档加隆告白,却没有得到加隆的正面回应。后来他接受了撒加的卧底任务,一个人跑去中东地区摸爬滚打就是五年。据小道消息说,米罗是因为告白失败,想要远离加隆,才接受了撒加的任务。

25岁的时候,米罗虽然负伤,却顺利完成了撒加交待的潜入任务。而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在米罗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加隆越过了上级命令而直接调用救援直升机赶赴现场救米罗于危难之中,而后更以照顾米罗的理由搬进了米罗的家。在大家都因为加隆终于接受米罗的时候,加隆却匆匆搬出了米罗的家,而两个月后,米罗宣布与来自日本的少女翔子结婚。

 

加隆翻开了印着烫金花体文字的封面,在请柬的内页,是米罗熟悉而嚣张的笔迹,“你必须来我的婚礼,你欠我一个要求。”

在米罗的署名下方,清清楚楚地粘着一枚入耳式通话器。加隆认得这枚通话器,这是米罗在潜入HADES城的时候,与加隆联络用的。加隆曾不止一次感谢过这枚小小的耳塞,让他知道米罗的情况,让他能在米罗负伤的时候鼓励他逃出HADES城,也让他有机会向米罗提出赌约。

“这小子,干嘛要把这东西粘在请柬里。”加隆哑然失笑,他小心的将耳塞轻轻的摘下来,与米罗的照片放在一起。

“真是傻孩子,真以为结婚后就能安心当爸爸了么?撒加这只老狐狸不会放过你的,啥时候会给你一枚新的通话器吧。”

也许他还会给你安排一个新的搭档,加隆看着米罗送来的请柬,泪水模糊了上面的字迹。

 

婚礼当日,加隆几乎是故意磨蹭到了宾客都快到齐的时候才去参加婚礼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里头有一股尴尬劲挥之不去。撒加一路上都在嘲笑他,今天又不是你结婚,尴尬什么。 

躲在众人之中, 加隆远远的看着米罗。

米罗是今天绝对的主角,他穿了一身得体的西服,衬托出修长挺拔的身材。他小心的将自己的长卷发高高扎起,在脑后俏皮的晃动着。加隆看着米罗与宾客礼貌的交谈着,却想着两个月前,在米罗狭小的浴室里,他曾经与米罗靠的那么近,亲手替米罗洗过那头漂亮的卷发。

“米罗是美人,不是么?”不知道时候,撒加坐到了加隆身边,玩味的看着他的亲弟弟的表情。

“你干嘛!”加隆明显被撒加吓了一跳。

“想要把美人重新追回来么?”撒加的眼神中不知道是认真,还是在开玩笑。

“瞎说什么,别开我和我可爱的后辈的玩笑。”加隆为了掩饰尴尬,狠狠的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薯片。

“好了,注意形象,你看,美人在看你。”撒加拍了拍加隆的肩,指着米罗的方向。加隆抬起头来,却看到米罗转头凝视着他。

“你和他先聊聊,我去找点酒喝。”撒加挥挥手,丢下了尴尬的两个人呢。

 

“加隆,谢谢你能来,我刚才太忙了,还没来得及向你打招呼。”米罗快步向加隆走来,礼貌而保持着距离的向加隆伸出一只手。

五年前,每当加隆和米罗在一起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大大小小的任务后,米罗总会扑向加隆,猛地蹭他的脖子,五年后,加隆也曾抱着受伤的米罗离开HADES城。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只剩下这种友好的握手了?

加隆极力压制住想要拥抱米罗的冲动,同样的伸出了右手,“米罗,恭喜你。”


评论(4)
热度(44)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