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 Eternal Summer (校园背景) 5

进入大学后,米罗第一次上门骂架以被人灌了一嘴巴的闭门羹而结束。

不仅如此,他还被人劈头盖脑的浇了一脑袋的陈年茶水(米罗如是说)。他嫌恶的低下头,看了眼自己身上那件D&G今夏限量T恤,淡黄色的茶水印子似乎在嘲笑着他的无可奈何。米罗从小到大一直被家人宠在掌心,哪受过这种气。

“靠!”他狠狠的一脚踹在双子大厦紧闭的大门上,毫无疑问,冰冷的大门并不会因为米罗是Miloscorft的小少爷就会为他特意开门。米罗抬头瞪了瞪313室的窗子,一把拉过艾欧利亚。“走,我们回去。”

可按照米罗的脾气,他绝对不会这么简单的善罢甘休。

晚上,米罗给卡路迪亚打了个电话,抱着听筒给哥哥撒了好一阵子娇听得身旁的小艾浑身起鸡皮疙瘩后,米罗终于进入了正题,“哥,帮我查一下,那个双子大厦的撒加什么来头。”

“米罗,你不会开学第一天就惹上麻烦了吧。” 卡路迪亚敏感的觉察到了米罗的目的。

“哥,不是我惹得麻烦,是麻烦自找上门。”米罗斩钉截铁的回复着,“是他先打得人,总之,帮我查查嘛。”

虽然米罗提供的信息只有名字和住址,但是这并难不倒卡路迪亚,他很快的就查到了撒加的详细资料。

“米罗,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有什么矛盾,但是,我并不希望你随便招惹麻烦。”卡路迪亚浏览着撒加的资料,劝说着米罗。 

“哥,放心好了。我只是有点好奇。”

“这样最好,记住,不要惹事,否则父亲会让你回家的。”

卡路迪亚将搜集到的资料交给了米罗。米罗浏览着眼前的资料,撒加,今年二十六岁,博士毕业,现为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主要研究热带及亚热带传染病。

米罗撇了撇嘴,他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他还是不得不服气二十六岁便能拿到博士学位的撒加,他忍不住将目光移到了一旁的履历照片上,照片里,撒加深蓝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目光坚毅,五官俊美。

米罗晃了晃神,他看过不少帅哥,但是他悲哀的发现,他竟然无法否认撒加的这张履历照片还照得蛮好看的。

“切,履历不都这样。”米罗在慌乱中替自己辩解道,他继续不服气的往下看去,研究着撒加发表过的论文,以及他参加的会议。

“米罗,我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不要乱来。”米罗想起了之前电话中卡路迪亚对他讲的话,“ 撒加师从史昂,在医学院晋升的非常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明年很有可能被提名为副教授。撒加今年才二十六岁,米罗,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么?如果他二十七岁被提名为副教授,在三十岁之前能成功升到教授的话,他就是哈佛医学院的明星人物。如果你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的话,我希望你尽可能的与他合作,而不是和他作对。”

米罗阅读着撒加的论文,他的目光逐渐变得柔和起来。他看得出来,撒加的论文虽然因为经费的限制,到目前为止仅仅局限于实验室的菌株,而鲜少临床实验,但是这并不代表撒加的论文没有可读性。恰恰相反,米罗在阅读过程中,逐渐感受到了在那些文章中闪耀着的天才的光辉,他逐渐的理解到了,为什么撒加这么年轻便能获得博士学位。米罗思索着,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帮撒加一臂之力。

“不开心。”米罗拖着腮嘟哝着,他不愿意承认自己竟然被对手所感化。他回过头去,室友艾欧利亚显然已经忘记了今天的风波,睡得异常香甜。

那天晚上,米罗作了一个梦,那是他一直藏在心底深处却以为自己已经遗忘了场景。在梦中,他一个人走在医院的走廊上,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而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位十五岁的少年,他想要擦干净那位少年脸上的泪水,抚平他紧皱的眉头。

米罗似乎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他猛地回头,看到撒加走过来,撒加微笑着,朝他,还有他身旁的少年伸出手。米罗看着那位少年抬起头朝撒加奔去,扑进撒加的怀抱,他们融为了一体。

米罗想起了他曾经对父亲说过的话,“我并不想躺在家族的企业上赚钱,这对我来说毫无挑战力。我想要寻找自己的目标。我选择医学,是因为我想帮助更多的人。”

那天晚上,米罗认为自己又找回了最初的梦想。

评论(7)
热度(41)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