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Eternal Summer 21

我终于还是没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夹带了妙苏+妙米,不过这只是一段增进撒米感情的与卡妙相关的小片段。

(我妙总攻威武)


当米罗收到卡妙的消息时,他并不明白卡妙到底在想什么。但当他想到那天撒加看着卡妙的眼神,他决定向撒加隐瞒这件事。毕竟,让恋人吃无端的飞醋,并不是米罗愿意去做的事情。

清晨,米罗便借着要与同学讨论功课的理由,拒绝了撒加傍晚一起吃饭的要求。撒加抬眼看了看米罗,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说自己晚上还有事情要做,让米罗解决完功课的事情便快点回家。

米罗确定了撒加不知道这事后,便戴上自己的毛线帽子,用围巾遮住脸,左拐右拐的拐进了卡妙约定的城东的小咖啡馆。

米罗自己也觉得可笑,不就是与一个很久没见得朋友相见,至于做的那么贼么?但是在米罗的潜意识里面,他不想让撒加与卡妙见面,他总认为,他们见面的话,会闹出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

米罗拐进咖啡馆,他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墙角的卡妙。卡妙盯着他,冰蓝色的眼睛里面没有任何表情,却似乎暗潮涌动。

米罗被卡妙看的有点不自在,他忍不住先开口,打破了这片宁静。

“卡妙,你约我来是关于苏鲁特的事情么?其实我也没怎么生气。而且,伤口早就好了。”米罗不自在的摸了摸脸颊,摸了摸还没有完全消退的伤痕。他想起那天撒加把他拖进医务室,一脸我很不爽的样子替他擦伤口。

“米罗,该道的歉我必须道。”卡妙笑了笑,“希望你的恋人不会因为这件事情生气。”

“你!你在说….说什么….恋人?”

“米罗,你不用隐瞒了,那天,我都看到了。”卡妙笑了笑,却是一脸坦然的样子,“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幸福,我也很为你开心。”

米罗低下头,脸上忍不住一阵一阵的发烧。他并不明白卡妙所谓的看到具体是指怎样的事情,但是他却想到了情人节那天晚上他与撒加之间的拥吻,那是他自己偶尔回忆起来也都羞涩难以诉说的事情。这种事情,他并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卡妙,你到底在瞎说什么啊。我哪有什么恋人。”米罗故作自然的说着。

“那个人,他看上去挺好的,米罗,你千万不要放弃他。”卡妙看着米罗,“我和你是同类人,所以你不用向我隐瞒什么。”

“卡妙,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我也喜欢男人。”

“你!”米罗受到了惊吓,他忍不住向后挪了挪椅子,卡妙看着米罗的举动,却丝毫不以为然,他明白,米罗只是不太习惯被人直接指出来这个事实而已。

“你不用在意,我这次来,只是为我喜欢的那个人道歉而已。”卡妙平静的说着,他看着米罗似乎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米罗不知道,他的心中泛起了一股苦涩。

卡妙早就明白自己的性取向,而当米罗伸出手说要做他的朋友的时候,他便已经清楚的知道,他喜欢米罗。他没有回复米罗做朋友的邀请,因为在他的心中,米罗不仅仅是朋友。

这些年来,卡妙深知作为一个有着不同性取向的人,周围的人是怎么看他们。卡妙深知,那些人说着道貌岸然的话语,什么人人平等,什么性取向都是自由,但是社会的主流依然是结婚生子。所以他不敢说,他不敢破坏与米罗之间的关系,他更不敢影响米罗的前程。后来,卡妙遇到了家族破产而父亲饮枪自杀的事情,面对着马尔斯家的小公子,卡妙更不敢说出心中的秘密,被苏鲁特家收留后,卡妙便想办法远离米罗。

与米罗的再次相见是他没有预料到的,而他更没有预料到的是,米罗竟然也爱上了一个男人。那天,卡妙看着他们的拥吻,他的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做不到说不出。

“卡妙?你没事吧?”看到卡妙似乎陷入了沉思,米罗忍不住问道。

“没事。”

“米罗,二月十四日那天,我看到你和那个人了。”卡妙决定直截了当的说出来,“我们都是同类人,虽然这条路很辛苦,但是你要好好珍惜他。”

“卡…卡妙…,你看错了!我们…我们只是…那只是希腊人之间普通的道别仪式而已!”米罗还是慌着替自己辩解,但是卡妙从他的眼底看到了一丝幸福的意味,他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好吧,我尊重你们希腊人之间各种奇特的仪式。”卡妙开着玩笑,将“奇特”两个字咬的特别重。

 

“米罗,我这次找你,是为了苏鲁特。我也不想隐瞒你了,我喜欢他,所以我希望能帮助他?”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么?”米罗见卡妙正经起来,自己也如释重负。

“我想找你借钱。”

“钱的话,问题倒不是很大。你要借多少,为了什么借?”

“苏鲁特的妹妹患上了急性呼吸衰竭,正在ICU抢救。ICU一天就需要1000美元, 再加上做手术的费用…所以苏鲁特上次才想要绑架你…我并不想看到我的好友因为钱的事情做出这种事情。如果你愿意开借据借给我的话,我用什么抵押都行。”

“卡妙,你好好想想,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我可以向卡路迪亚提出要求,甚至为你减免利息,但是你也知道,他们并不会凭空借钱给人的。”

“我的家族…在俄罗斯还有一笔矿脉。”

米罗看着卡妙,他明白卡妙的困境。这些年石油资源并不让人看好,很多时候,手里拥有矿脉不仅不是资源,甚至是一件负重。卡妙手里并没有银行能够接受的良好资产,所以他才找到自己,如果自己向卡路迪亚劝说一下…或许卡路迪亚愿意接受那片地。

“我会向我哥哥提出要求的。”

“谢谢你,米罗。”

“卡妙,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

卡妙却没有回复,他睁大眼睛,看着米罗身后。米罗回过身来,却看到撒加瞪着自己。

“我不管你接近米罗有什么目的,但是如果再发生上次那种事情, 我绝对不会饶过你。”撒加说着威胁的话,他的目光却只放在米罗身上,米罗从他的眼神中看到复杂的神色,愤怒,伤心,被欺骗。

“撒加,我只是…”

“和同学讨论功课?如果讨论好了的话,现在就跟我走!”撒加一把拉起米罗的手,拽着他走出咖啡馆。

“撒加,你在做什么?”

“我不相信那个人。”撒加拽着米罗,“他看你的眼神不正常。”


评论(16)
热度(58)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