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Eternal Summer 22

继续夹带妙米和妙苏,所以我到底有多凹

(其实这个真的是撒米文,我是很有节操的。)


“无稽之谈。”撒加将卡妙给的病历重重的拍在桌上,“急性呼吸衰竭?需要手术治疗?”撒加冷笑了一下,“米罗,你也是学医的,这份病历,你自己判断一下吧,着究竟是不是普通的呼吸衰竭?他们究竟向你隐瞒了什么?”
这份病历,米罗自己也读过,他清楚的知道,从各项指标看来,那个小女孩的肺部已经有了严重的损伤,而极大的可能就是癌症二次转移到肺部造成的损伤。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根本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就能解决的问题,无论花多少钱,等待那位小女孩的只是死亡。

“可是,卡妙根本没有跟我说她有癌症的病史。”

“他会对你说老实话才见鬼了。”撒加白了米罗一眼,“更何况,你看看卡妙给你的抵押物,这根本就是一个不成熟的石油矿脉,如果你们要从这片土地获利的话,最起码要投入一笔巨大的开采费,以及每年的维护费。更何况,现在石油价格低迷,接受这样的抵押,根本不是明智的选择。我想卡路迪亚也会拒绝你的要求的。”

“我知道…”米罗嘟哝着,“我只是不太明白,为什么卡妙会隐瞒她的病情。让我去找他问个明白。”

“别去见那个人了。”撒加一把抓住米罗,“你还不明白么?他们最初绑架你未遂,后来又造了一个圈套让你跳进去,无非是急需一笔金钱罢了。米罗,不要再管他们的事情了。”

“撒加,卡妙不是那样的人。”

“米罗,你凭什么这么断定?”

“或许,我们还有机会医好那个小女孩。如果我不去帮忙的话,我内心会过意不去的。让我去找卡妙问个明白。”

“米罗,不要去见他了。”撒加抓住米罗,突然将他拉近自己的身子,他狠狠地将嘴唇压在米罗的唇上,像是发泄着什么似得吻着他。

如果是平时,米罗会自然而然的回应着撒加的接吻,但是他此时此刻内心却烦躁不安,他忍不住一把推开撒加,“对不起,我…今天不行…”米罗不敢抬头看撒加的眼睛,他知道自己的故意违拗刺伤了撒加的心,但是,如果不让他把事情搞清楚的话,他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撒加,让我再去见他一面。”米罗推开撒加,转头朝门外走去。“我想他们一定有原因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失去至亲的痛苦。或许他们,会想用尽一切办法救回那个小女孩的命?”

 

“失去至亲…”撒加看着被米罗掩上的门,“米罗,你根本不明白我经历过什么。”

他拿出一直藏在胸口的照片,那是他从来未曾忘记的双亲。“米罗,我比谁都明白失去至亲的痛苦代表着什么,但是再怎么努力,那些东西都是无法回来的。”

撒加呆呆的坐在房间正中的地板上,夜幕降临,他却忘了开灯。

 

米罗走在街上,他只是觉得莫名的心烦意乱。潜意识里,他认为撒加说的是对的,这笔钱根本没有花出去的必要。但是他却无法接受卡妙向他隐瞒事实真相这件事,米罗决定找到卡妙将事情解释清楚。

“米罗?在想什么?”正在这个时候,有人重重的拍向他的肩膀。米罗回头,正好是卡妙。

“卡妙,关于苏鲁特的妹妹的事情,我正好有事情要问你。”米罗还记挂着临行前撒加的眼神,他想要快点解决这件事情。

“我看了那份病历报告,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只是单纯的呼吸衰竭。”

“米罗,现在说这个事情干什么,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玩玩。”卡妙不自然的笑了笑,“我们先去喝杯酒。”

 

卡妙拉着米罗就来到一个gay吧,“既然知道你和我是同路人,这就好办了。这里的调酒师很不错,我请你喝一杯酒。”卡妙似乎很常来这种地方,米罗却不自在的看了看卡妙一眼,“你经常来这里?”

“那是当然。”卡妙抿嘴笑了笑,“米罗,不要告诉我你从来不来这里。”

“卡妙,不要误解,我真的不是。”

“走,我请你进去喝一杯酒,放心好了,没有人会吃掉你的。”

 

虽然当米罗走进酒吧的时候,便收到了好几条不怀好意或是复杂的视线,但酒吧的环境并不嘈杂,卡妙将米罗领到角落的一个座位后,便去招呼调酒师了。

米罗忍不住偷偷拿出手机,他有些失落,撒加并没有与他联系,他抬起头,正看到卡妙将一杯冰蓝色的鸡尾酒放在他的面前。

“卡妙,其实…我们可以换一个地方说话的,我并不认为我们一定要来这种地方。”

卡妙却只是镇定的看着他,“米罗,我只是想带你体验下我们这种人的生活。如果你给我面子的话,一定要喝下这杯酒。”

“卡妙。”米罗歉意的笑了笑,便想要站起来,“我真的不是gay。对,那天你看到的没错。但我只喜欢他一个人。对不起,我对其他男人并没有感觉。我想我不适合这种地方。”

“米罗,等等!”见到米罗就要走,卡妙伸手拉住他的手,渴求的看着他,“米罗,我喜欢你,如果你当我是朋友,就不要拒绝我请你的这一杯酒。”

“卡妙?你?”米罗瞪大双眼,惊讶的看着卡妙,他往后退了两步,卡妙却步步逼近,“米罗,今天过后我们还是朋友,我保证不会对任何说这件事情。”

“如果,你不愿意喝我给你的酒,我也没有任何脸面再提向你借钱的事了。”卡妙低垂着双眼,似乎有着难言的心事。

“卡妙,你又何必?”米罗看向桌面,仅仅是一杯泛着幽蓝色光彩的鸡尾酒,他想了想,就算是喝了这杯酒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好吧,不过就这一杯,喝完之后,我要回去。”

米罗抓起酒杯喝了一口,他只看到卡妙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他转头想要离开这个让他感觉陌生的地方,他的周围七彩的光线闪耀着,四周的人似乎在说着什么,米罗并没有听清楚,他只觉得脚一软,就滑倒在地上。

“卡妙?你到底…”米罗奋力撑起身子,努力的睁大双眼,看着眼前模糊的重影,他几乎快要看不清卡妙的样子。

“如果米罗怀疑病历的话,就灌醉他,带他回来。”卡妙眯着眼睛,想着苏鲁特对他说过的话,他亲口承诺自己去做这件事情,但是看着米罗趴在他眼前的样子,他皱了皱眉头,做了一件让他自己也无法想象的事情。

他抓起米罗的衣领,抱着米罗的头吻了下去。

卡妙承认自己有私心,他在苏鲁特的迷药之外还擅自加了一点春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胆量到底有多大,但是当他看到米罗泛红的眼角,颤抖的双肩,与无力的披散在肩上的金色卷发时,他不想再隐藏他的心事,他带米罗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一晚。

“米罗,你说的对,我们的确隐瞒了你很多事情。我答应你,过了今晚,我不会再见你。”

“卡妙!你在做什么!”

米罗在晕眩中,不知道自己被什么人扶起,他几乎看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谁, 只是条件反射的朝那个人踢过去,他跌跌撞撞的摸向出口处,不知道碰翻了好几个桌椅,直到他扑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撒加,你果然在这里。”米罗抬起头,他的视线已经模糊,但是他清楚的知道,眼前扶着他的那个有着张扬的长卷发的男人,就是他熟悉的撒加。


评论(1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