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Los修米】修米夫妻性向100问

妖陌嗜晞₩妖王:

那么,我先更前20(手抄很累的说),最近迷上了这对猫粮西皮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狗叼淑妃不帮我写) ----------------------------------------------------------------
“欢迎来到我们的夫妻性向100问现场,以下我简称妖,美萝简称美吧!修罗简称修,懒得打字了,有请我们的嘉宾:美萝and修罗热烈欢迎~”
1.请问您的名字
美:美萝
修:修罗


2.年龄是
美:32
修:36


3.性别是
美 :你眼瞎了?
修 :男
妖(๛ก(ー̀ωー́ก) ~看着你们回答简单我都不好意思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妖 :这个正常了
美 :沉着,冷静
修 :沉着,冷静,专一,专注,忠诚
妖 :我问你,修罗,有没有觉得美萝少说了什么
修 (若有所思):少了傲娇
美(炸毛) :你才傲娇!!


5.对方的性格
修(抢先)傲娇,温柔,智慧
美(不爽)霸道,闷骚,木头,欺负人
修(不解)???
妖 :其实美萝说的是在床上的性格表现
修(明白)哦,那下次换一个姿势
说完搂住美萝的腰
美(瞪着妖)你!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2美 :我七岁他十一岁
妖 :哇偶~在哪里,修罗回答
修 :教皇厅,当时我两去做任务就认识了,只是不知道性别
妖 :所以才有了今后的发展


7.对对分的第一印象
美 :嗯~应该是冷静,话少
修 :对方很神秘 , 毕竟整个圣域都不知道她是男是女
妖 :从你两的第一印象看来,你们是注定天上一对的


8.喜欢对方哪一点
美,修 :全部!!
妖:如此同一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美,修 :无
妖 :……(告诉我第五题你们是怎么答出来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修,美 :当然


11.怎么称呼对方
美 :修罗,可爱的小修修,小修修,万年总攻,小攻,大攻。
修 :美萝,傲娇受,小受,大受,母狮子
妖 :我该说些啥?修罗你最后那个是什么情况下的称呼。。
美(看着修罗) 闭嘴
修 (淡笑) 好滴~
妖 :。。。


12.你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美(无所谓)随便
修 :同上
妖 :下一题
(诶?你问我为什么不建议他俩不如说说老婆之类的称呼?要问你去问吧,我还年轻,可不想下一秒的照片变成黑白照(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修 :羊
美(突然有点生气) 牧羊犬
修罗把美萝扭转过来面对着他
     哇偶~~~~
妖(擦鼻血)呐,我来解说为何修罗会因为牧羊犬这个比喻而会吻上美萝呢~其实啊,在动物世界,牧羊犬和羊这个西皮也是高的。我支持牧羊犬和羊的这对西皮!!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美(满脸通红喘着气〔具体怎么样我不说〈调皮〉〕躺在修罗怀里数着手指)呐,一般会先穿上他喜欢看我穿的某衣服然后自己亲自做饭,然后还有……
趁着美萝在数的过程,修罗抱着美萝中的工夫,打个电话问问大艾修罗喜欢美萝穿什么衣服,毕竟嘛~邻居啦。哇唔~修罗居然喜欢看美萝穿厨娘装和护士服~


15. 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修 :她自己   (溺爱的揉了揉美萝的头发)
美(脸红+脸红+红红红……把整张脸埋在修罗怀里)
妖 :我都不好意思插话了。。。


16.对对方哪里不满,一般是什么事情
美(小声,脸红ing)…在床上…
妖(没听清)麻烦请再说一遍,刚刚没听清
美(越来越小声,脸红ing)…在…床…上…
妖 :(。。。算了,你不说我也知道了)
修(还是溺爱的揉着美萝的头发):没有哪里不满的


17. 您的毛病
美(还是在修罗怀里)没有
修(抱着美萝)即使是缺点也成了优点
(妖 :妈的!这猫粮我吃定了! )


18. 对方的毛病是
跳过啦!见上一题啦。


19. 对方会做什么样的事情让你不快
妖 :反正你们这么恩爱,跳…
美 :等等,别跳
妖 :(无语) 说吧!
美(生气,挣脱修罗怀抱) :他 管我很严,连出去都要唠叨
修(无奈)这是为了你的安全啊
美(还是不理修罗,转身背对着修罗。修罗心急,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行)
妖(和观众们坐一起啃瓜子(淡定))
哇偶~果然,长达未知分钟的舌吻果然用出来了


20.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妖 :他们还在激吻,我来解说,他俩都结了婚你觉得关系是什么


--------------------------------------------------------


好啦,辣么,前20问 就这么结束啦~后十几问之后再发

评论(2)
热度(13)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