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摸鱼的产物2 (这次是我写的)

我说了我只会写啃来啃去

把“打”改成“吻”真是太有意思了 

 

艾俄罗斯:大家集合,现在开会。

艾欧里亚:哥,有新剧本了吗?

艾俄罗斯:嗯,这里面你的戏份还挺多。

艾欧里亚:我是主角吗?

艾俄罗斯:不,你是主角的死党。

艾欧里亚:主角要是米罗我就不说什么了。

艾俄罗斯:你最近越来越聪明了。

艾欧里亚:那么是个什么故事?

艾俄罗斯:你和米罗是大学同学。有一天,你被卡妙吻了……

艾欧里亚:凭什么?卡妙吻不过我。

卡妙:谁说的?

艾欧里亚:你不信咱们就比划比划。

卡妙:……(钻石星尘)

艾欧里亚:我说开始了吗?你这样太耍赖了。

米罗(帮艾欧里亚抖落掉头上的冰渣子唇印):他应该只是证明自己能把你冻住后再吻你。

艾欧里亚:这回我真生气了。卡妙,咱俩出去决一胜负。

艾俄罗斯:艾欧里亚,卡妙!你们俩给我回来!这是演戏,演戏。为什么你们每次都分不清剧本和现实?

撒加:他们还小,阅历欠缺一些,慢慢来。

艾俄罗斯:我接着说,你们坐下听,老实一点。自从上次仙宫公司的苏鲁特加盟黄金魂后,除了卡妙的粉丝之外,其他粉丝都觉得效果不错。所以这次剧本里还是有他。这次是卡妙和苏鲁特一起强吻了小艾……

艾欧里亚:我就说嘛,如果卡妙只有一个人,我怎么可能被他吻。

卡妙:我不演。

艾俄罗斯:为什么?

卡妙:为什么总是我演这种欺负人的角色?

艾俄罗斯:因为编剧觉得你形象冷峻,比较适合这样的角色。

迪斯马斯克:哈。

阿布罗狄:你笑什么?

迪斯马斯克:我笑了吗?

阿布罗狄:你笑了。

修罗:这种角色以前都是迪斯演的。

阿布罗狄:但是反响一直都是平平。

撒加:所以卡妙在这方面很有潜力。

卡妙:我不演。

艾俄罗斯:你最近已经推掉了很多部戏了。实在不行,隔壁米罗的经纪人帮你接了另一部,那里你和米罗是情侣……

加隆:什么?

撒加:我拒绝。

阿鲁迪巴:我也拒绝。这对卡妙和米罗是种伤害。

加隆:阿鲁迪巴说得对。

阿鲁迪巴:演同性情侣,一次两次还可以,可以拓宽戏路。合作多了,公众会误会他们两个的性取向的。

加隆:……

卡妙:所以那部戏说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艾俄罗斯:一开始,是米罗在帮你举办葬礼。

卡妙:我怎么又死了一次?

艾俄罗斯:因为你们吵了场相当激烈的架。

米罗:这又是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艾俄罗斯:这戏是倒叙。卡妙的死因是你俩吵架,他是自杀。他自杀的原因是因为你骂了他,因为你们家里的热水器坏了,他没修好……

卡妙:住嘴。

米罗:我是死也不会演这种白痴剧情的。还有,你说这戏是我经纪人接的?我要去扎死他。

艾俄罗斯:不要这么暴力,再说人家还是位女士。

米罗:你搞错了吧?我经纪人是男的。

艾俄罗斯:可她自称是……

卡妙:我好像对她有印象……有一天她跟踪我的车长达10个小时。

艾欧里亚:那她应该是你的经纪人才对。

卡妙:我不认识她。

修罗:所以她是怎么混到我们公司里来的?

穆:……你们别这样看着我,虽然我办公室离大门最近但我也不知道。

撒加:我们的安保措施要加强了。

阿布罗狄:我去安排!

迪斯马斯克:我真佩服你对于工作的热情。

阿布罗狄:但你得跟我一起去。

迪斯马斯克:为什么!

阿布罗狄:别看她是女的,能追着卡妙的车跑10个小时,战斗力一定不弱。我需要你去给我壮壮胆。

迪斯马斯克:¥……&&……

艾俄罗斯:迪斯,请你注意一下言行举止。

艾欧里亚:我们还是把注意力放回剧本本身吧。我被卡妙和苏鲁特那个家伙联手偷吻以后发生了什么?

卡妙:剧本什么时候改成偷吻了?

艾欧里亚:肯定是偷吻,不然你们两个就算是联手也吻不到我。

卡妙:你要不要试试看?

艾俄罗斯:好了,偷吻……啊不,亲吻的具体细节我们开拍时再详谈。然后米罗去帮艾欧里亚出气,吻了卡妙的车……

米罗:我怎么会干这么没品的事?

加隆:现在的编剧水准真是越来越差……

沙加:我倒是觉得脑洞比热水器那个要强一点

撒加:那个只有“洞”,没有“脑”。

米罗:我还是觉得吻车太幼稚了。我应该直接上去和卡妙硬吻才对。

卡妙:你想吻我?

米罗: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卡妙:……我跟苏鲁特没有合作之外的任何关系。

米罗:这跟苏鲁特有什么关系?

加隆:我想继续听剧本。

艾俄罗斯:然后米罗发现他好像吻错车了,被吻的车是加隆的。

加隆:这剧情有点意思。

迪斯马斯克:你刚才还说它没水准呢。

加隆:我是说卡妙能强吻艾欧里亚这事儿没水准。

卡妙:……。

米罗:这种没有脑子的事情我是不会干的!

艾俄罗斯:为了表示歉意,米罗决定和加隆接吻直到还清车损为止……

米罗:你没听见我说的话吗?

艾欧里亚:我申请和米罗一起还。

米罗:你们能不能听我说话!

加隆:接吻的具体事务可不可以由我指定?

撒加:不可以。

加隆:这关你什么事?

撒加:必须关我的事,因为你偷偷开出去的那辆车是我的。

艾俄罗斯:不好意思剧本好像没这么写。

撒加:剧本还需要加以润色。

加隆:抗议戏霸随便改戏。

米罗:能不能把我的白痴戏份改改……

艾欧里亚:我觉得挺好的,不然你难道想去吻空调吗?

米罗:死也不要!

艾欧里亚:所以你还是和加隆接吻吧。

加隆:孺子可教。到时候我需要米罗做我的特别助理。

艾欧里亚:你能不能找一份我和米罗能一起做的工作?

加隆:不需要你。我已经原谅你了。

阿鲁迪巴:人物关系有点乱……

撒加:加隆,我说了你开的是我的车。

加隆:绝不可能。你这次别想乱改我的剧本了。

米罗:但他好像每次都改成了……

加隆:那是我让着他。上次离逢尘世间那个戏,要不是他乱改,他在三分之一剧情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撒加:王子和王子的结局不是皆大欢喜吗?米罗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所以我不应该那么早死。

卡妙:那次最大的受害者是我好吧。

加隆:总之撒加你要是再改戏我就不演了。

撒加:那没关系。你要是不演我可以把你那份一起演了。我不在乎加班。

加隆:你够了。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改成那车是你偷吻的。

撒加:加隆你不要信口开河好吗?

加隆:是你逼我的。

沙加:你们不要吵架。这个剧本有哪些好处?谁说对了就按谁说的演。

穆:你这个腔调是跟谁学的?

沙加:金坷垃的广告。

艾欧里亚:一点也不好笑好吗?

沙加:或许吧,应该还是你被吻的时候好笑一点。

艾俄罗斯:好了你们两个,艾欧里亚你给我把椅子放下来。我们今天的会还是就开到这吧,不然又要变成乱吻战场了。

修罗:所以今天的会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艾俄罗斯:你们的戏份都比较靠后,我们先把剧本里那个道具车的所有权搞清楚吧。这个要看撒加和加隆最后谁能吻赢。

卡妙:你不是说不可以强吻吗?

艾俄罗斯:只有他们两个吻起来我是拉不住的。

米罗:我要出去走走清醒一下。

艾欧里亚:我跟你一起去。

阿布罗狄:所以,你们觉得撒加和加隆最后谁能赢?

沙加:看天气吧。

迪斯马斯克:你不是要去完善安保吗?

阿布罗狄:好吧,这个也算是眼前的头等大事了。

迪斯马斯克:……我是为了公司的利益才帮你的。

阿布罗狄:好啦好啦,快走吧。

阿鲁迪巴:所以这是散会了?

艾俄罗斯:如果你没有其他意见的话那就可以散会了。

阿鲁迪巴:没什么意见。我要去打游戏了。

穆:同去同去。

修罗:你们真的觉得阿布罗狄和迪斯马斯克两个人去够用吗?

艾俄罗斯:对付一个女人还需要三名黄金圣斗士吗?

修罗:……总觉得不太靠谱。那个女人好像曾经一个人血洗过米罗的粉丝团呢。

艾俄罗斯:那么严重?

沙加:珍爱生命远离谣言。实际情况是她在角色吧发bl贴被吻咽气儿了。

艾俄罗斯:妄想症是病,得治啊。

修罗:……那我放心了。

艾俄罗斯:大家散会!撒加加隆,吻完了把会议室收拾干净。


评论(7)
热度(7)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