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江南春 2

见家长根本停不下来~~~~~


“王爷,王爷,请问将这位少侠…不,这条美人鱼置于王府何处。”随着加隆回到王府后,随从忍不住问起加隆该怎么处置这个怎么看怎么可疑的…美人鱼。

可怜的随从,他本来想要提醒王爷,太子殿下今日到了金陵,却遇上了刺客。此事已经在金陵城内传的沸沸扬扬,可他的王爷却仿佛对这件事情一点也不在意似得。随从低下头,看了看怀中的少年,身着夜行紧身衣,肩上似乎有星星点点的血渍,而他的手中,还紧紧捏着一把泛着红光的匕首,也就只有他的主人,人称逍遥王却逍遥于朝廷之外只问美人不问政事的加隆,才会收留这样的吧。

“你替我把他带到南院,好好安置,待他醒来,告诉我便行。”加隆掰开少年紧握的拳头,拿起他手中的匕首,端详良久,似乎想到了什么似得,他又转头吩咐随从, “替他将伤口好好包扎。记住,这是我夜游秦淮钓上来的美人鱼,如果他有什么事情, 我唯你是问。”

“王爷,可是南院是…”随从还在极力辩解着,“那是女眷住的地方…”

“正是如此,正好给我的美人居住。”加隆看着那位少年,“正好明天让太子殿下看看…”

说罢,加隆拿起少年手中的匕首,扬长而去。只留下可怜的随从,面对着昏迷不醒的陌生来客。

 

当米罗醒来的时候,映入他眼帘的便是花团锦簇的粉色,浅粉,深粉,粉到极致这房间便活生生给了他一种暧昧的感觉。

米罗尝试着动了动,果然,从他的头部传来一股剧烈的疼痛,仿佛有人用钢针从内部刺穿出来。是昨晚喝的太多了,还是?米罗仔细想了想, 却想不起来他昨晚到底做了什么。

他勉强撑起自己,才发现除开头痛之外,他周身都痛,尤其是他的肩上,竟不知道被什么人给活生生的劈了一刀,而后又不知道是谁救了他。米罗仔细端详着肩上包扎的整整齐齐的纱布,“这是位认真的救命恩人。”米罗点点头,下了结论。

但是,现在米罗面临着他人生的最大危机,他发现自己的脑中一片空白,他竟然记不起他昨晚干了什么,记不起他上个月干了什么, 记不起他去年干了什么…米罗发现自己失忆了。

然而,即使在失忆状态,米罗环视着周围,他也能断定, 这般俗气的粉红绝对不是他的品味,他依稀记得他的品味可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那般的萧索荒凉,而这江南歌女一般的粉艳…

或许,正是某一位歌女救了他?米罗坐在床头想着,脑海里面浮现出了不少大侠与坊间歌女互相依偎的故事,他站起身来,决定去寻找他的救命恩人。

推开房门,米罗差点没被一院子的花香给熏回去。看着满院子争奇斗艳的鲜花,米罗更加肯定, 他或许是被某位如天仙般美貌的少女给救了,将他偷偷藏在后院, 只怕被家人发现。

“姑娘, 虽然我暂时记不起来我究竟是谁,但我像你保证,我绝不会辜负你的恩情。”米罗看着天空,天上清空朗朗,却是少了一轮圆月,让他的誓言发的颇不真实。

不管怎样,米罗虽然明白自己暂时想不起自己的来历,但他暗提内力,发现自己脚下的功夫还在,于是他便既来之则安之,将这间院子当成了自家地盘,开始四处晃荡查探起来。

而直到真的查探起来,米罗才逐渐怀疑起之前自己的猜测,收留他的绝对不是普通的歌女。这间院子大的出奇,而布置的也十分精致,可谓五步一画,十步一景,当你以为山穷水尽时,却又曲径通幽处别有洞天。而更让米罗惊奇的是,这可算是偌大的院子,竟然空无一人。

“莫非救我的,并不是什么秦淮歌女,而是凭空在这遇上了妖魔鬼怪?”在米罗的脑中,他所构思的侠义小说,已经默默的转成了仙侠怪志。

“水月洞天?”米罗走到一处,大概正是中庭的湖泊,栽满了亭亭玉立的荷花。湖泊的正中立着几块奇形怪状的石头,石上正刻着这几个大字。米罗看不清石头的背面, 他一时好奇想要绕过去看看,却正在这时,听到石后似有人唱着歌。

“寒风飘逸兮,扑洒吾脸。吾弟叛逆兮,刺痛吾心~~~~~~”

“加隆,你这样对待我,为兄真的很伤心。”

“太子殿下,你也不必在我面前哭诉,我对你的事情并不感兴趣。”

“加隆~~~~~ 你让为兄很受伤~~~~~~ ”

是男人!这是米罗的第一反应, 他并未想到, 寻仙寻到了男人的声音,他摇了摇头,就要回避。却正在这个时候,他听到石后有人叫到,“是谁!”而几柄梅花镖煸炒他袭来。

米罗虽然失去了记忆,功夫却没失去,他朝后退两步,没料到身后便是湖泊,他身形一偏,刚要提起真气踏上一柄荷叶稳住自己,不料石后跳出一人, 将他擒住,将他带到正在说话的两人之间。

米罗定睛一看, 擒住他的那个人,却是一绝色美人,容貌堪与天地争辉。他刚想开口问美女姐姐是不是你救了我,那人却开口看向另一人,“撒加,刚才在石后偷听的就是这个小子。”

男人, 又是男人的声音,米罗几乎昏厥过去。他稳住气,定睛一看, 除开抓住他的那人之外, 站在他面前的还有两人,容貌一模一样, 都是同样的器宇不凡。而稍有不同的是,其中一位的眉宇之间多了半分忧郁,而另一位,看上去却非常的不好惹。

“撒加,在我的府上抓人,你经过我的同意了么?”没料到,那位带着三分风流却七分桀骜的人竟然一把推开抓住他的那个人,米罗感到自己被人紧紧搂在怀里,“你的人要是伤了我的美人,你该怎么赔偿。”
“美人?”米罗只觉得满头黑线,他看了眼刚才抓他的那个人,那才应该叫美人。那美人面无表情, 那被叫做撒加的人却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阿布罗狄,你先退下。”

“吾弟,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竟然染上了这样的癖好。”他说着,眼神便在米罗的肩上打着圈,“告诉我,你和加隆什么关系。”

米罗不认识他们,但是他本能的不喜欢这个叫做撒加的人的眼神,而他感受到加隆搂着他的手抓的越来越紧,他本能的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虽然记不清自己是谁,但是他就是加隆的美人,因为这样可以惹撒加生气。

米罗转过身, 抱着加隆的脸就狠狠地啃了一口,然后看着撒加,“你弟弟爱养谁就养谁,不用劳烦你关心。”

加隆惊呆了,撒加也惊呆了。


评论(5)
热度(42)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