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论直男癌晚期的可治疗性(隆米)

Arsen's:

跟风玩个梗而已






    “曾经米罗还是个毛绒团子的时候,曾经抱着枕头跑到我这里,倔强地瞪着他湛蓝的眼睛问我怕不怕黑,并用他稚嫩的手拉着我的头发说,如果我害怕他可以陪我。”


    血气方刚的少年加隆义正言辞地告诉米罗,雅典娜的圣斗士不会怕黑,并让他回天蝎宫早点睡觉。




    “后来他大了一点,夜晚经常瞒着撒加偷偷跑来跟我坐在崖边吹海风,有一次他拽着我的衣角,微微把头埋进我的胸口,啜嗫着悄声告诉我他觉得这里好冷啊。”


    好为人师的加隆认真地板着米罗的肩膀,给他讲解了两个小时的如何将小宇宙收放自如并告诉他其实燃烧小宇宙可以取暖。




    “再后来我被撒加关了水牢,他循着小宇宙找到我时哭的泪眼朦胧的,他说他去求撒加放我出来,我如实告诉他没用的并让他不要再想了,他抽噎着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我不能离开他,如果我不在的话,以后迪斯要是欺负他,没人帮他怎么办。”


    认真严谨的加隆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给米罗讲解了如何破解积尸气冥界波,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给分析了迪斯的弱点和破绽。




    “一别十三年,我再遇到他时他已经是漂亮坚强的成年男人,他认出了我,用十五针帮我赎罪,他最后走之前用他那双如小时候一样湛蓝的眼睛看着我说,加隆,真好,你还活着。”


    刚被认可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加隆用了两个半小时告诉了米罗他从水牢里逃出来是承蒙了雅典娜的庇护,并追加了半小时对米罗表达他对雅典娜的忠诚。




    “一切都结束了之后,我跟他在双子宫拿出了撒加珍藏多年的葡萄酒,他醉意朦胧地用他鲜红的指甲轻点着我的脸颊,单薄柔软的唇送上来几乎贴着我的嘴唇,他对我说加隆你看,你和撒加这么像,我却从来没有把你们弄混过。”


    借着酒劲加隆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给米罗详细讲解了他和撒加的不同,包括谁的头发摸上去什么手感,谁走路时喜欢先迈哪只脚。






    忍无可忍的米罗直接将加隆推在墙上恶狠狠地瞪着他无辜的眼睛,他眼底毫无醉意,硬要说有什么情感的话,怕是只有恼羞成怒。


    “加隆!别让我觉得你跟撒加最大的区别在于你不举!”


    噗嗤一声,加隆嘴角带着促狭的笑,伸出手揽住凶神恶煞揪着他的大男孩。


    “不,其实我跟撒加最大的区别,我接下来才要告诉你。”



评论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