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Eternal Summer 29

 

“米罗,要不要听我给你讲讲,关于你的女朋友的事情。”

加隆看着米罗大口大口的吃着面包,将整个头都埋在汤碗里面,只留下毛茸茸的脑袋一动一动的,显然是饿极了的样子,他突然忍不住想要逗下他的哥哥的“小情人”。

虽然,哪怕是他的哥哥,或者是眼前的这个米罗,似乎都不愿意向加隆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似得。

米罗抬起头,睁大眼睛盯着加隆,却是一脸不解的样子。

“小子,你还记得么,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要…要帮女朋友…”米罗的脸变得煞白,他想起那次被加隆占了床铺的时候,他的确曾夸下海口,说是帮女朋友找资料。

而更让米罗一脸冷汗的是,那个时候,当他提到女朋友的时候,他的心里面,想的的确是撒加。

虽然,后来事情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连米罗自己也不清楚。

一想到昨天晚上发生过的事情,米罗的脸上就忍不住发烧,他小心的缩着身子,将自己的脸藏在汤碗后面,不让加隆看出自己的表情。

而那个人,虽然长着和撒加一样的脸, 脸上却露出了撒加绝对不会露出的不怀好意的笑容。他看着米罗,一把把米罗抓了出来,

“小子,别想轻易逃开。告诉我,你对你的女朋友满意么?”

“一点都不满意!”米罗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面的真心话。是的, 他对眼前的状况一点都不满意。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就和撒加走到了这一步,而他和撒加明明体型差不多,凭啥他就是被压的那个。

加隆看着他,笑的更加开心了,“来,告诉哥,你到底哪里不满意。我会好好的转达你的女朋友的。”

米罗看着加隆, 加隆笑着看着米罗,米罗突然觉得加隆的眼睛里面似乎别有深意,“小子,听你昨晚的声音,你一点不像不满意的样子。”

米罗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他的回答,怎么有一种欲求不满的感觉。

“我…我…”但是,要让米罗说出他很满意这样的字眼,他发现自己更加说不出来。

米罗低下头,狠狠地咬了两口面包,米罗终于确认,他们两兄弟都是恶魔。

加隆看着米罗,脸上带着笑容, 却逐渐平静下来,他认真的看着米罗,“我不知道撒加为什么会喜欢你,但是,我很开心,他能有一个喜欢的人。”

米罗看了看加隆,不说话,他怕下一秒钟又会掉入加隆另一个陷阱。

“来,告诉我,你喜欢撒加么?”

米罗抬起头,不说话。

他挺喜欢撒加的, 但是在加隆暧昧的眼神下, 似乎说出任何喜欢的字眼,都会变得别有深意。尤其…经历了昨晚的事情,在米罗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与撒加成为那种关系的时候,他们便已经走到了那一步。

“不说话啊, 看来,我哥哥要伤心了。”加隆抄起手,放松的靠在椅背上, 看着米罗。

“不!我…我喜欢他!”

但是,我还需要时间,去证实这份感情,米罗在心里默默的补充着。他怕加隆失望, 他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

加隆的表情却变得认真,他点了点米罗的额头,“好好照顾我哥,知道么。”

米罗眨了眨眼睛, 却不知道加隆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哥啊,你别看他一脸什么都会,只要有我在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样子,他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知道么。”

“从小到大,他一直是工作狂,从没有遇到过真正让他放在心上的人。所以,我很开心他能遇到你。但是,千万不要伤了他的心。”

“撒加教授…他…是怎么回事?”
“不叫女朋友了?”

既然说出了心里的话, 米罗也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他大胆的看着加隆,“你为什么这么说撒加,他到底有什么心事。”

“我哥啊…”加隆伸手摸了摸米罗毛绒绒的头发,他看着米罗认真的眼神, 突然觉得能被这个20岁不到的少年爱着,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哥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成为孤儿,是我哥照顾我长大的。从小到大,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工作狂。”

“加隆…对不起…”

“也没什么, 这些事情,我想让你知道。撒加他…或许比谁都有着更为炽烈的感情,但是他很好的将那些感情隐藏起来,投入在工作中。”

“米罗,你知道么, 撒加他,比谁都知道失去至亲的痛苦是怎么回事。”

米罗呆住了,他想起那天与撒加分开之前, 他曾经指责过撒加的那些话,

“你又不懂失去至亲的那些痛苦!”

“加隆…对不起…”

“没什么,你不知道那些事情,这也不怪你。”加隆并没有向米罗说出,那天,撒加一个人站在忘记开灯的房间,拿着父母的照片,发着呆。

眼前的少年, 看上去很聪明,加隆相信他会好好的爱着他的哥哥,所以他认为,让米罗知道那件事就够了。

“加隆, 撒加去哪里了,我想见他。”不知道为什么, 米罗突然燃起了一种冲动,他想要见见撒加,将撒加抱在怀里,带他去见他的哥哥。


评论(4)
热度(56)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