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古风撒米HE】九哥 2 by 某蓝

“王妃不必担心,皇上不会对睿王爷怎样的。”
弗莱娅对这位惠王早已有所耳闻,今日得见,果然不仅相貌极俊美,为人也是谦和有礼,难怪米罗哥与他很是要好。她坦然道:“米罗哥说,私下里我可以叫你阿布哥,我可以么?”
阿布多少年也没听到这称呼,今日从这小美人儿口中说出,自然是欣然道:“十分可以。难得那小子还会这么说,可见他对你真是疼爱有加。”
“可不是么?阿布哥,不知何时我能见到平王爷,米罗哥说我吃的药都是他好不容易找来的。姐姐常说能嫁给米罗哥,是我几辈子修来的好福气,不要说他本人,就看看你们这几位好兄长,也是不用说。”
阿布心中暗惊,弗莱娅一番说辞不假思索侃侃道来,竟然跟方才面对撒加时判若两人。
这个新发现让他更加迫不及待地想和米罗细说。
“平王爷身在北疆赈灾,恐怕一时半会回不了圣城,王妃的谢意我会带到的。”
“多谢阿布哥,你能叫我弗莱娅么?”
阿布看看巧笑嫣然的弗莱娅,点头道:“弗莱娅,明日同你夫君一起来我府上做客如何?”
“好!不知我能否有幸见到阿布哥那位神秘的心上人?”
阿布实在佩服这小姑娘的直白,看来米罗可一点儿也没把她当外人,这也让阿布对弗莱娅有刮目相看之感。
心上人么,远在大漠练他的铁甲军,哪里有闲工夫理会圣城这边向来不入他眼的朝堂相争、迎来送往。
自嘲一笑,阿布道:“你那米罗哥的话,可不能全信,他挤兑人的本事无人能及。”
弗莱娅道:“他那不是挤兑,是亲热。”
阿布噗嗤一笑,心中拍手称快,这女孩儿简直跟米罗配极了,假以时日,必能将那厮吃死。然而转念,他低声问:“你身体调理得如何?”
弗莱娅春风拂面地笑道:“好很多了,平王哥哥的药堪称神奇,米罗哥说再过几年我便不用再靠吃药过日子呢。”
阿布陪笑称好,只愿米罗这次说的都是真话。
与这丫头聊天甚是轻松,阿布不由继续道:“弗莱娅,你这一口一个哥哥叫的,想也是米罗教的吧?”
弗莱娅笑道:“可不是?他嘱咐我见到你们几个千万别这王爷那将军的客套,直接叫哥。”
阿布暗暗思忖:米罗心中到底还是很介意那件事......迪斯那个炮仗嘴,一句“往后你都不许再叫我们哥”,只怕是要让米罗一辈子都不会再开口对他们说这个字。他自己说不成,就叫媳妇儿说......阿布有点儿心疼。
“阿布哥,你不知道,这半年里,我尽听米罗哥说你们的事儿了,你们这样从小到大的兄弟情谊,简直要羡慕死我。”弗莱娅忽又捂嘴道:“不能说死字,米罗哥会骂。”
“不怕。他要骂你,你就赶紧说声九哥哥我错了,保管立刻雨过天晴。”
弗莱娅精怪地眨眨眼道:“虽说的确管用,却不能乱叫的。艾欧里亚哥哥也是这么教我的,结果我才叫了第二次,米罗就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只准叫米罗哥,不许叫九哥哥。方才是太想再玩会儿大着胆子叫的,晚上回了王府肯定会被他说呢。阿布哥哥啊,正好问问你,这里头可是有什么典故?”
阿布哈哈一笑道:“他小时候被你皇帝姐夫带到圣城黄金府时,心高气傲得很。得知竟然是年纪最小的一个,便使了不少小心眼让人叫他哥。也不知怎么的,你皇帝姐夫跟我们说,私底下唤他九哥儿吧,他喜欢。我们乐得逗他,此起彼伏地叫了好几天,他那会儿可乖巧听话了。可好景不长,没过几天,又来了个艾欧里亚,还是比他大百来天,这九哥眼看做不成。他可好,千方百计软磨硬泡的,死乞白赖要人家做老十。”
说到这儿,一直在旁边一声没吭的修罗也忍不住笑起来,引得弗莱娅侧目道:“这位可是修罗哥?”
阿布含着笑道:“我故意不说,果然你冰雪聪明,一猜即中,这位正是圣卫首领修罗将军。”
弗莱娅目光闪烁:“米罗哥总说修罗哥最是不求名利,为了大势连王爷的名号也推辞,实在令我佩服。”
修罗颔首抱拳道:“九弟妹谬赞,这些话说过就算,在你姐姐面前望勿提及。”
眼看本来很是欢快的气息要被他这句话搅黄,阿布赶紧道:“弗莱娅不是外人,修罗不必如此。”
弗莱娅清清嗓子,停下来正色道:“多谢阿布哥。修罗哥方才叫我一声九弟妹,我更想说声多谢。若不是米罗哥在那种情况下肯娶我做了睿王妃,现在我就算没病死,也早被我那昏庸的父王当做疫源烧死了。米罗哥和你们诸位于我不仅有恩,更已有情,不用见面我已将你们视为家人......恕我冒昧,这话本不该直说......可是.....”隐约的泪光让她清亮的眼眸现出光点,她低头咬唇,努力克制。
修罗顿时涨红了脸,张张嘴,求救地看向阿布。
片刻间弗莱娅却已控制好情绪,轻声继续道:“姐姐这边,我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我都懂。”
阿布和修罗对看间,想必都在感叹。
这位秀外慧中深明大义的九弟妹,对于他们的九哥儿,也不知是上天眷顾,还是罪孽又生。

(章一终)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