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米罗中心】Addiction

米罗江浪打浪:

警匪paro

米罗中心粮食向

很短的预告


[加隆的场合]



呼吸间满是硝烟的味道。

米罗躲在足以掩盖他身体的集装箱后面,尽量压低自己喘气的声音,却无法抑制住猛烈的心跳声。

刚刚的枪战已经耗费了他大半的体力,并且给他带来了不少的累赘——比如腿上还冒着热气的枪伤。

不知道撒加能不能给他的医药单子报销,米罗蜷缩着身体躲在阴影中,半闭着眼睛想。

那人沉重的脚步声在空旷的工厂中回响,米罗慢慢地调整着呼吸,既然现在自己已经处于劣势,那他必须把握好时机,选择一个敌方出其不意的时候出击。

米罗听声音判断那人的方位,虽然他的心脏嘭嘭直跳,那人的脚步声却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就像是在自家的后院找寻闹脾气的宠物一样。

外表悠闲自在,内心却带着势在必得的意味。

真是个自大的人,米罗想,不过他的实力确实配得上这份傲慢。

那人已经在昏暗的工厂里搜寻了一圈,只剩下集装箱处没有查看,米罗握紧了手中有些被体温捂得温热的枪管,仔细地辨别着敌人与他之间的距离。

……

就是现在。

米罗反手将金属投掷向男人的脸,男人条件反射地躲开了,米罗趁此机会绕到男人的身后,用手臂压迫男人脖颈处的大动脉。

男人没有挣扎,只是震惊地回头看他,声音嘶哑道:“米罗?”

米罗一愣,被男人一个过肩摔砸到了地上,他恼怒地想站起来,却被冰凉的金属管顶住了后脑勺。

“米罗。”男人踢了踢他腿上的枪伤,米罗痛得抽搐一下,却没有叫出来,男人继续调笑般说道,“你还真是大意啊。”

“撒加没教过你不要跟陌生人走吗?”



end



[撒加的场合]




“撒加,”米罗躺在病床上翻着杂志说,“我看见了一个跟你很像的人。”

撒加削苹果的手一顿,却若无其事道:“哦?在哪里看到的?”

米罗盯着他看了半晌,撒加坦坦荡荡地和他对视,顺便把手中削好的苹果递给他。

米罗接过苹果,张嘴咬了一口,边嚼边说:“在夜店里。”

撒加皱眉道:“米罗,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去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

米罗耸耸肩,嘴里塞着苹果模糊不清道:“人总是要放松一下嘛。”

撒加叹了口气道:“那你到底看到了谁跟我很像?”

米罗拄着下巴笑着看他:“我看到了……”

撒加的呼吸微微加急。

“一个辣妹!”

撒加的表情有点茫然。

“她和你长得特别像!我当时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你妹妹呢,可惜她已经和别人坐在一起了,否则我肯定要上去问她愿不愿意和我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米罗笑嘻嘻道。

“米罗,”撒加声音温和道,“下个月的假期你就和我出一趟差吧,好好学学该怎样和你的上级和谐相处。”

米罗翻了个白眼。

撒加继续说:“对了,医药费从你的奖金里扣。”

米罗把吃剩的果核扔到撒加擦得光洁的皮鞋上。


end


浪子有话说:


也许永远也不会有正文。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