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11

“唔…”

清晨,米罗揉揉惺忪的睡眼, 他转了转身子,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痒嗖嗖的从他的眼睑上擦过。他想到了艾欧里亚的那只叫做戈尔迪的狮子,于是伸出手,将身前的那团东西一把抱住。 

他闭着眼睛,感受着手上的触感,柔顺的长毛,温暖的感觉,他吸了吸气,闻到了对方身上好闻的清香。

“什么时候我也要养只像戈尔迪那样的狮子。”米罗这样想着, 将头埋进了身边人的颈下。

 

“你们人类,睡觉的时候,总是保持着这样亲昵的姿势么?”

米罗听到有人对他耳语着,带着轻快而又调戏一般的口吻,他猛地睁开眼睛, 却看到加隆一张放大的俊脸,正在他的眼前。 

加隆也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样子,大大方方的将手放在米罗的腰间,他们的双脚缠在一起, 正好睡成了一种暧昧而惹人遐想的姿势。

米罗一把将加隆推开,“你昨晚在我床上睡觉的时候,就保持着人形?”

“当然。”加隆舒舒服服的在床上伸了一个懒腰, 他侧起身子,看着米罗,“睡觉的时候,还是人类的形态舒服。喂,小子,今后我就保持人形, 就这么决定了。”

“那你睡沙发。”米罗指了指放在墙角的沙发。加隆斜眼看了一下沙发,用鄙视的眼光打量了下它的长度, 转过头看向米罗,“难道你晚上不想抱着我睡?”

“谁想抱着你睡了?!”

“你啊。”加隆指了指米罗,“昨晚,你一边将我紧紧搂着,一边在嘴巴里面念叨着一个叫做戈尔迪的名字。 对了, 戈尔迪是谁?”加隆的眼神突然变得兴奋起来,米罗似乎看到了他眼中闪耀着的八卦的光彩。 

“不过,我并不介意这样被你抱着,挺舒服的。”加隆说着,摸了摸米罗的头,眼睛里带着些许委屈的神色,“哪怕你抱着我的时候,心里面想的是那个戈尔迪….”

米罗看着加隆,他的睡衣斜斜的敞开,露出肌肉紧实的胸部。在人形的加隆面前,米罗不得不承认,自己时常有一种挫败感,但是一看到加隆对着戈尔迪吃飞醋的样子,米罗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就算你长得再帅再好看, 宠物龙还是宠物龙。”他这么想着,突然就伸出手搂过加隆蹭了蹭,眼前的帅哥,说到底还是一只大猫,是我米罗收留的宠物。 

“喂!你到底在干什么?”加隆被米罗突如其来的大方给吓呆了,但他却并不拒绝被毛团子扑到怀里的感觉,他心满意足的拍了拍米罗的长发,心里面想着人类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竟然如此喜欢投怀送抱。 

 

“喂,你说你收留了一条龙,你是骗我的吧。你其实在和你的龙搞基吧。 ”直到某一天,米罗的好友艾欧里亚看着米罗与加隆亲昵的姿态,实在忍不住询问他。 

“不,他只是一条龙。”米罗将头枕在加隆的膝上,转过头看向艾欧里亚,“你不也常常抱着戈尔迪睡觉么?”

“那不一样。”艾欧里亚憋红了脸看着米罗。

“哪里不一样了?”

“总之…就是不一样,你们绝对在搞基!”在米罗与加隆彼此之间还未互相了解的时候,艾欧里亚却已经道出了一部分的真相。 

 

而那个时候,在米罗与加隆彼此的眼里,他们却仅仅是属于不同的群体,相互用陌生的目光打量着彼此,猜测着彼此的生活习性,而一个月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转眼便到了勇者资格考试的那天。 

那天,米罗带上自己名为猩红的短刀,他拿起流火,想了想,却又将它放下。

“为什么不一起带上?”加隆站在一旁好奇的看着米罗的行为。

“一柄断剑能起什么作用?”米罗犹豫了一瞬,没有说出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在他的眼里,那不仅是一把普通的断剑,它的身上带着不详的气息,而米罗一直不明白,为何他的老师艾卡拉特不愿意说出关于这柄剑背后的故事。

“带上吧。”加隆少见的提了建议,“或许有用。”

“碍手碍脚的…带上这种垃圾只会阻碍我的行动。”米罗依旧不情愿。

“米罗,这阵子,我思索过你的那套刀法。在我看来,与其说是短刀法,不如说更适合于将长剑与短刀互相结合,或许这样的话,你能发挥出更大的攻击空间。”

“加隆,这只是一柄断刀,它的长度比起我的猩红长不了多少。而且,我并不愿意在资格考试的当天临时改变我攻击的方式。”

“带上它。如果因为带上它的缘故而让你的攻击变得不便的话,我可以成为你的后盾。”

米罗无奈的看着加隆坚信的眼神,他虽然不明白这柄名叫的流火的剑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还是老实的将它挂在腰间。


评论(4)
热度(4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