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击鼓传花第二棒】隆米宇宙探险风之序

接龙写成这样我就等着被 @了不起的安徒生 和 @米罗江浪打浪 打吧

总之还没写完,未完待续(不是我想挖坑啊只是废话多啊)


“哈尼,现在在干什么。”加隆一边娴熟的拿起餐刀,将黄油抹在烤面包上,一边看着视频那头的金发恋人。 

“陪花音吃早饭。”金发的恋人弯下腰,抱起一只长毛大狗,捏着他的爪子,冲加隆挥了挥手,“来,给kanon打个招呼。”

“米罗,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叫那只狗花音,难道…”加隆凑近屏幕,冲着视频那头笑着,“我可不想你在床上的时候,叫着我的名字,想的却是那只狗。”

“加隆, ”米罗的脸一红,“反正今晚你不回家,你的碗给花音用了。”

“米罗,等等!”加隆冲着屏幕大吼两声,眼前的屏幕却一黑, 是米罗切断了通信。加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抬头仰天,因为工作的缘故,他今晚,乃至整个月都没法回家,所以他只能在内心腹诽着他的恋人, 并暗自祈祷着自己的碗平安无事。 

地球历520年, 加隆与米罗在开学典礼上相遇, 加隆在他的恋人的眼中看到了与他所一直钟爱的宇宙所相媲美的美丽星光。地球历524年,毕业典礼,加隆送给了米罗一首诗,“从此,我们之间隔开了整个宇宙”,米罗却回赠了加隆一份礼物,是做成M35疏散星团形态的量子通讯器,“光可以到达这个宇宙的任何角落,加隆,我不会和你分开。”那天晚上,他们相拥亲吻,互相告白。 地球历530年,加隆大学毕业后,驾上了海龙号,远离太阳系和他地球上的恋人,奔赴他一直所向往的美丽星云, 而正如米罗所说,哪怕他们隔开了整个宇宙,也并不妨碍他们互相交流,利用基于虫洞技术的实时量子通讯装备,他们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能知道对方的动向。

“加隆船长,又和米罗吵架了?”蒂迪斯打开舱门,端进来一杯咖啡。

“蒂迪斯,你来评评理,当你飞了整个宇宙,为你的恋人寻找一颗地球上没有的珠宝,你的恋人却让另一个Kanon待在身边,每天与它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换成你,你也会生气吧。”

蒂迪斯笑着坐在加隆的身边,好笑的看着他孩子气的船长,“我想,米罗也是因为想念你,才会管那只狗叫花音吧。”

“我不管,这次任务结束后,我就让他扔掉那只狗。我家只能有一个Kanon。”加隆愤愤的敲着眼前的控制面板。

“好了好了。”蒂迪斯伸出手阻止加隆的行为,船长情绪不佳是小事,要是在这场超光速旅行中敲错了什么键才是大事,“听说那只狗还是你送他的生日礼物。”

“对,是我送的没错, 当时我看那只狗一身的金毛,就像米罗一样灿烂可爱,所以才买来送给他,谁知道他竟然管那只狗叫Kanon。”加隆委屈的将头埋在咖啡杯的后面,他想起那天他将那条金毛大狗带回家,一边揉着它的金毛一边想着恋人的金色长发的时候,身边的恋人突然叫了一声Kanon,然后他与金毛大狗一起回头看着米罗的场景,“蒂迪斯,你知道吗,我真的怀疑米罗是故意的。”

“那也是因为他想念你啊。”蒂迪斯笑着啜饮了一口咖啡,“好了,加隆船长,我们快到达u2498243小行星了,准备好你的工具吧。”

探访双子星M35疏散星团的这趟旅行,并不是加隆心血来潮的计划。这是一项由国际航空航天研究所带头策划,并由希腊船王朱利安家族赞助的探索宇宙第二家园计划。位于双子星座的M35疏散星团因为缺少一等亮星,在星图上本是不起眼的一点。但是自从十年前地球从宇宙中收到了来自这个疏散星团的神秘信号后,它突然变成了天文学上的明星。

那个来自太空的神秘信号是一串乍看上去类似于乱码的文字,但密码学家却发现它的组成有一定的规律,经过翻译后,那串信号竟然传递了一个信息:Lazarus。

Lazarus,是来自圣经中的词语,是起死回生的意思。但人类讨论的重点却并不在于这个信号传递了什么意思,而是在于一个来自太空中的信号竟然带着明确的意义, 那也就证明了,茫茫宇宙中, 或许还有第二个星球,居住着与人类同样的高等生物。

于是,为了探索这颗位于2700光年之遥的M35疏散星团, 国际航空航天研究所组织了这场太空探险,而加隆因为有着丰富的宇宙驾驶技术,被选为了船长。

“亲爱的,不要闷闷不乐,等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来全宇宙最稀有的钻石。”

“亲爱的,怎么还是一脸不开心的样子,想想看,或许我会成为第一个替那颗有着智能生物的行星命名的人,那个时候,我会把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写在一起,让他们成为那颗星星的名字。”

临行的时候,加隆见米罗一脸不开心的样子,想着办法逗他。米罗抿紧嘴唇,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握着加隆的手,2700光年的距离,即使他们已经拥有了利用虫洞进行远距离飞行的技术,但是在那遥远的宇宙的另一边,米罗不知道有什么在等着加隆。

“我不需要什么钻石。你只要答应我,一个月后你平安的回来。”

“亲爱的,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舍不得我离开!”加隆一脸开心的看着米罗,却换来对方的一个白眼, “如果没有及时回家的话,我就把你的碗拿给花音用。”

“米罗!你敢。。。”加隆还来不及说完剩下的话,他的嘴唇已经被堵上了一个温暖的吻。他年轻的恋人扑在他的身上,紧紧的抱着他,热情的吻着他,如同他们面临着永别一般。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