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4 by 桃子它爹

  米罗好心的帮阿布用铲刀割断了越拉越长的芝士丝,美男终于把可口的食物吃到嘴里。

  “我是舰载机飞行员,米罗,空军那边有什么消息我也不是很确切。”

  “可我没法自己去问。”

  米罗用叉子搅拌自己盘子里的意大利面,看着阿布解释:

  “穆说那人是YF22反导弹设计专家,我如果明目张胆的去问,空军会以为我要窃取机密。”

  “真麻烦。”

  阿布吃掉比萨,用餐巾擦擦手。

  “不过我只有三个星期,里根号一检查无误我就要出海了。”

  “足够了,三个星期就凭你阿布还打听不出一个加隆是谁么?”

  米罗趁机吹捧阿布,美男喝了口红茶不以为然的说:

  “那可不一定,我又不是CIA,我试试看吧。”

  “谢了。”

  米罗卷动叉子享用他的意大利面,阿布漂亮的眼睛一眯,声音一沉:

  “米罗,怎么谢我?”

  “啊?”

  米罗将盘子里的意大利面都卷在叉子上,活像一个毛线团:

  “你想我怎么谢你?”

  美男脸上浮现出一个非常不符合当代军人作风的阴险笑容,阿布白皙修长的手指轻击桌面,一字一顿的说:

  “米罗,这笔先记在账上。”

  “NOPROBLEM!”

  导弹上校很爽快的将“毛线团”囫囵个塞进嘴里,嚼了将近一刻钟,才喘了口气:

  “不过先说好,杀人放火的事儿我可不干。”

  “哼哼哼哼……”

  美男发出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奸笑,抬起腕子看看表,用另一只受拍拍米罗的肩膀,歉意的说:

  “不能陪你回去了,两个小时后要检修飞机,我得回基地。”

  “不是吧……”

  米罗一边招呼侍应生结账,一边满腹狐疑的看着美男:

  “你就这么信不过你的机师,一定要亲自督战?”

  阿布精致的面颊闪电般飞起两片红晕,又迅雷般消退了下去,尽管时间非常短促,敏锐的导弹设计师还是捕捉到了大黄蜂飞行员的不安。

  “哦……”

  米罗若有所思的看着阿布,坏笑道:

  “机师长的很帅么?”

  “米罗……多说一个字我就不帮你了。”

  阿布弯下腰威胁米罗,青年连忙摆手示意:

  “好好,我怕你,还请阿布大人帮忙,一定查到加隆的底细。”

  “嗯,这还差不多……”

  阿布满意的点点头,站起身拿起椅子背上的外套,和米罗一起走出比萨店,各回各位。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