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5 by 桃子它爹

  回到工作室后,米罗站在满是垃圾袋的屋子中央摆出思想者的姿势,而且一摆就摆了将近三个小时,直到穆来叫他吃晚饭。

  “米罗!”

  穆推了推已经僵化的米罗:

  “你中毒了啊!”

  “没,”

  米罗活动活动手脚,连连摇头:

  “我只是觉得不对。”

  “什么不对?”

  穆也看不过眼去了,拎起阿布先前收拾好的垃圾袋,准备拿出去扔掉。

  “导弹,当然是导弹不对。”

  米罗白了一眼穆,坐回三台电脑前,穆放下垃圾袋,拿过设计台上的图纸认认真真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惊叹道:

  “将军是对的,你小子就是不逼不出活……怎么不对了?”

  米罗抬头望了望天花板,说:

  “我也形容不上来,但就是觉得不对,好像……好像什么地方被我疏忽了……”

  “我觉得‘毒针’挺好的了……啊,对了,”

  穆放下图纸,提醒米罗上校:

  “刚才路过将军办公室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你最迟下个星期要把图纸交上去了,部队还要测试,没时间了,所有人都在等你的图纸。”

  “不对……”

  米罗完全没听到穆在说什么,自顾自的嘀咕:

  “还是不对……问题到底处在哪儿呢……”

  “米罗……”

  穆唬着脸叫他,上校把头发一甩,非常敬业的说:

  “你去吃饭吧,我还要再想想。”

  穆摇摇头,起身要走,米罗又叫住他。

  “别让我给你带饭啊。”

  穆抢在他之前声明,米罗上校嘿嘿一笑,问:

  “你能不能帮我把垃圾扔了?”

  “服了你了……”

  穆上校叹着气,重新拎起若干个垃圾袋出了米罗的工作室。米罗一个人再次面对三台电脑,眉头皱紧,嘴里还在自言自语:

  “不对……就是觉得不对……这样肯定不行……差在哪儿了呢?”

  他又起身来到设计抬前,翻来覆去的看那张‘毒针’的设计图,每一个螺母都不放过,看到两小时二十八分的时候,米罗上校才惊呼一声:

  “对了,我明白为什么觉得不对了!”

  说罢,米罗上校振奋精神,动力十足的又开始狂敲三台电脑,为毒针做修缮。刚敲了没两分钟,米罗两眼无神的趴倒在键盘上。

  “肚子好饿……”

  “我就知道。”

  门应声打开,飘进饭菜的香气。

“来吃吧。”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