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少女片场的二三事

对于某个把自己越搞越帅的,我实在是无力吐槽。。。。

撒加:喂,少女片场是吧,听说米罗在你们那边混的风生水起,还有妹子抱,我要求加戏。

编剧:可是教皇陛下你原著设定已经挂了啊。

撒加:我不管,我要演

编剧:好吧。。。有个反派名额,我和作者说下让你来演 

撒加:好,上次你们黄金魂就搞得非常好,把反派给我搞帅点,越帅越好,越拉风越好,帅的米团就算抱着妹子眼睛里面也只能看到我

于是,大家看到了这样的圣斗少女翔。。。(顺便给里格尔点蜡,姐姐是你的不要哭)

评论(7)
热度(57)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