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军令状 12 by 桃子它爹

  米罗眼泪汪汪的瞧着撒加,后者体内蹭得窜起一股热流,就在这气氛正好的时刻,门外却突然响起一个痞了吧唧的声音:

  “哟,撒加!TM的你手下那帮人真……呃……”

  门被无情的咣当一脚踹开,另一个“撒加”闯了进来,满身的酒气,走路都摇摇晃晃,还打着酒嗝。

  “MD句句戳到老子的痛处……我……呃……”

  来人终于将视线集中到室内两人身上,脸上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

  “老哥,你……你……你啥时候……呃……”

  撒加立马皱起眉头,小心将米罗护在身后,低声质问:

  “你怎么明目张胆的跑到这里来了?”

  “怎么不能……呃……”

  加隆满不在乎的坐在撒加的转椅上,将两只脚翘在办公桌上,喷着气说:

  “我TM正在街上走我的阳关道,结果他们都把我当成你了,死活非拉着我进来喝酒,MD……老子真是背到家了!TMD那狗日导弹谁发明的?打得我一个编队一个编队的往下掉,你知不知道我被童虎训成什么样了,简直没脸见人了都!……呃……”

  撒加脸色发白,米罗一把推开他,按住加隆的脚踝恶狠狠的问:

  “你就是加隆?”

  “你?你谁啊你?……呃……”

  加隆暴躁的想从椅子上起来,四肢却使不上力气,就听米罗双目喷火的喊:

  “爷就是发明那狗日导弹的!”

  刷——米罗拎着加隆的脚踝把他摔下转椅,磕得加隆眼冒金星,米罗还不解气,打算前仇旧恨一并算清,扑到加隆身上用拳头招呼。

  “你个死加隆!敢甩掉我的‘山猫’!”

  重重的一拳,加隆的脸瞬间肿成蘑菇。

  “还敢甩掉我的‘天弓’!”

  咣——!又是一拳,米罗爽性掐着加隆的脖子吼:

  “你给我去死去死!爷就是要打掉你的YF22,你有气么?有气么?”

  “米罗!”

  撒加瞅准空隙牢牢握住了米罗的手腕,好言相劝:

  “米罗,他好歹是我弟弟,演习你也赢了,今天就放过他吧。”

  “你……”

  米罗瞧着撒加又往外挤眼泪:

  “你就帮着他欺负我……”

  说着眼泪啪嗒啪嗒砸在撒加手上,急得撒加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

  “米……米罗你听我说……这……”

  “MD老哥用不着你帮我挡着!……呃……”

  加隆扶着办公桌支撑起身体,嗷一嗓子将米罗扑在地上,一拳回敬了过去:

  “那破导弹你设计的?你跟我有仇啊!……呃……你打了我多少个编队啊!……呃……”

  眼瞅那强劲的拳头就要打在米罗俊俏的脸上,饶是撒加也于心不忍,千钧一发之际伸出胳膊替米罗拦下这一拳。加隆唉哟一声,用另一只手把撒加打飞,扯着脖子喊:

  “你就会怂我!……呃……”

  撒加被揍的一时说不出话,就见米罗和加隆俩人红着眼掐斗在一起,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咧咧。

  “让你的YF22见鬼去吧!”

  “MD臭小子我告诉你,想打掉老子的飞机你还早个二十年!”

  “睁着眼说大话!”

  “哼!这次是我大意了,下次演习绝对不会有你好果子吃!……呃……”

  两人打得置身世外,把撒加的办公室搞得一片混乱,文件满天飞,桌椅横七竖八,连招待客人用的茶杯都摔碎了一打。撒加冷面站在窗前,望着在自己办公室里撒野的加隆和米罗,一头海蓝色的长发有发黑的倾向。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