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求婚 2

深深的觉得,我有把狗血片段加上一堆废话的本事。。。

“请不要站起来,如果你不想让身下的炸弹爆炸的话。“

加隆不安的看着这条来电信息不明的讯息,是什么人的恶作剧么?他又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的?加隆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子,

“请不要随意动作,除非你想要造一个 大新闻。“

加隆握紧手机,一滴冷汗从他的额头滴了下来。

 

米罗正在隔壁屋准备求婚的 台词,手机却震动起来。

“来电不明?“米罗疑惑的接通手机,”你好?“

“米罗,还记得我吗?“

米罗皱起眉头来,不明的来电,明显使用了变声器掩盖真实身份的声音,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意图?

米罗想起了一个人,在中东的时候,他曾经暗中遵从撒加的指示,利用自身相貌上的优势化作那个人的身份,潜入了那个代号为HADES的kb组织窃取撒加所需要的情报。他表面上从特警组辞退,而实际上却是借着战地记者的身份掩饰自己在中东的真实目的。这一切只有撒加知道,他甚至都没有告诉加隆自己的真实工作。

米罗还记得,为了潜入HADES,他 曾经认真研究了那个人的习惯,他知道那个人从不对外公开自己的真实声音,而与外人沟通的时候,习惯用变声器。 

而现在,自己成功完成了任务,交给了撒加需要的情报,可是,似乎被那个人盯上了。

米罗感到自己的手在微微发抖,为了掩饰自己不安的心情,他深吸一口气,决定先发制人,“艾亚哥斯,你想 做什么?”

不出米罗所料,手机里传来一阵如同夜枭般尖锐刺耳的笑声,对方 似乎很满意米罗的开门见山,足足笑了半分钟,“很好,你知道我是谁。”

“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

米罗皱了皱眉,他暗地里掏出了另一只手机,他得让撒加帮他追踪来电信息。

“米罗,你看看窗外,对,在你的左边。“

米罗扭过头去,隔着玻璃窗,是原定求婚典礼的大礼堂,宾客已经入座,而在米罗的眼中,他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加隆。当年,是撒加希望他去完成这个任务,也是米罗主动要求去完成这项任务的。米罗承认,当年他想要离开这个国家,好好整理下自己的感情,如果正如加隆所说的,他只是一时的冲动的话,米罗相信,随着时间与空间的隔离,他会忘记那个在他心中引起悸动的男人。或许在另一个地方,他会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加隆,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五年前,米罗大胆的向加隆吐露了自己的心事,而加隆只是轻轻拍了拍米罗的头,什么都没有说。米罗看到,加隆的眼神清澈透明,对于自己的告白,没有一丝一毫厌恶的神情,但是也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

加隆说,米罗,你才二十岁,你还不明白这个告白所代表的真正含义。

于是米罗决定独闯生死,而五年后,老天爷并没有夺去他的生命,而五年后当他再次看到加隆的时候,他明白自己的心意并没有改变。

于是,米罗召集了所有的好友,他决定向加隆求婚,当着所有人的面,他没有给自己留后路。

“艾亚哥斯,你想做什么?“米罗看着人群中的加隆,一股不安突然涌上他的心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个人是你的好友吧。”

“你!”

“不,他应该是你重视的人?”

“你想要做什么? ”米罗一拳敲在桌子上,听筒中阴阳怪气地声音让他怒不可遏。

“米罗,当年你冒充我潜入了组织,偷走了我们的资料。今天,我不过是想要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

“你到底要做什么?”

“米罗,听说今天是你的求婚典礼?真的是遗憾啊,没有看到漂亮的新娘子,不过,我们相信你不会丢下朋友不管的。”

“所以,我们准备了一点小小的礼物。看到那边了么,你的朋友? 他身下有炸弹。压电效应?哎呀,我也不懂那些名词。总之,可别让你的朋友乱动哦,如果他站起来的话。砰!”

电话中,对方再一次爆发出得意的大笑,“米罗,相信凭你的智商,也知道我想要什么吧,如果你乖乖听话的话,或许我会放过你朋友一马。真是可惜啊,本来是想要放在你的新娘子身上的炸弹,却被用到了 这种地方。”

“艾亚哥斯,你们的名单我已经交上去了。别想用这种炸弹来对付我。”米罗压低了声音,加隆,放心,不会有事的。

“哈哈哈哈哈哈,小米罗,在你冒充我的那段时间,我们都知道,组织里面的艾亚哥斯可是拆弹的天才。“

“不过”,对方的声音突然转为低沉, “如果你以为凭自己的能力,就想要对付今天的炸弹的话,就请尽管试试看吧。”


评论(5)
热度(29)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