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江南春 4

米罗和加隆并排坐在一起,米罗瞅瞅加隆,加隆看看米罗。米罗想了想,又抓起一颗葡萄,塞进嘴里。

米罗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他不能否认,这位王爷真的很好。他似乎从来没有睡过那么软那么暖的床铺,虽然房间的颜色是恶俗的粉红色, 他也从来没有吃过那么甜的葡萄,虽然王爷在他的身边一直瞪着他拿葡萄的手,似乎怕他把葡萄全吃光了一般。

想到这点,米罗于心不忍,于是又拿起一颗葡萄,递到王爷嘴角边。

没想到,这位王爷就这么的凑了上来,嘴唇滑过米罗的手指,靠近了米罗的脸,暧昧的气息扑面而来,米罗忍不住往后缩了缩,“做什么?”

“你听。”加隆依然保持着这般暧昧的姿势,只是悄声在米罗的耳边说着,“有人在看呢。”

米罗失去了记忆,却没有失去内力,他静下心来,果然听到了梁上有细碎的衣料摩擦声,有人,正看着他们。

“是我那个老哥的人。”加隆说着, 却依然没有远离米罗的意思。

米罗打了个哆嗦,他想起那个在寒风中唱歌的太子殿下,“你的哥哥,对你很关心嘛。”米罗勉强露出一个笑容。

“哼。”米罗看着眼前的王爷,依旧保持着一张扑克脸,瞥了瞥嘴。突然,加隆的脸凑近米罗,在米罗的脸上轻轻的碰了一下。

“喂!”米罗本能的想要推开加隆, 加隆却架开米罗的手,低下头,摩擦着米罗的脸,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他们要看,不妨让他们看个痛快。”

“你不会…真的是吧…”

“亲爱的小美萝,你对我有什么怀疑么?”

“不要叫那个恶心巴拉的名字!”

“美人…”加隆一伸手,拉下了床罩,在粉红色的掩映中,迪斯马斯克隐约看到两个人影在床上翻滚着。他默默的扭过头,“太子殿下, 非礼勿视,我好想回我的死人谷去…”

 

大约是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加隆将头探出床罩, 四处张望了下,见来人已经离去,便将米罗拽了出来。

米罗衣衫完整,他却将被子紧紧的裹在身上,满脸通红(是热的)。经过与加隆这么一闹,米罗至少确定了一件事情,他,绝对不是!加隆所养的美人。当加隆靠近他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王爷,我到底是…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把我养在你家?”

加隆转头看着米罗,将他从头打量到脚,他也看出了米罗不愿意陪他继续玩这个美人游戏,但是他倒是一时兴起,对这个少年产生了兴趣,他不准备放过米罗,于是,他一把揽过米罗,正儿八经的说道,“我们是兄弟。”

“兄弟?”米罗依旧半信半疑。“兄弟怎么会住在这种俗艳的房间?”

加隆点头,“当年,我路过牛家村的时候,因为受到了仇家的偷袭,腿部受伤不能走路。是你救了我,将我偷偷藏在你家,并给我包扎好伤口。”加隆认真的看着米罗,“后来,我向你坦白了我王爷的身份,并将你带到身边,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兄弟, 还有贴身保镖。”

米罗长叹了一口气,“原来我也是保镖。”加隆笑了,他看出米罗还在耿耿于怀与阿布罗狄之间的事情。

“但是,在人前,你的身份,就是我的美人。”

“为什么?”米罗的脸色变得不自然起来。

加隆暧昧的一笑,凑近米罗,他满意的看到米罗一脸不自然却努力的控制住自己想要往后退缩的冲动,他在米罗的耳边轻轻说道,“这样,我的仇家才以为我胸无大志,只知道沉迷男色之中,他们便会放松对我的警惕。”

“仇家?”米罗呆呆的看着加隆,加隆的眼神深不可测,他不知道加隆的这番话中,究竟有多少真实。

“好了,美萝,聊天聊得肚子都饿了,不妨陪我去吃点东西。听说最近金陵城中新开了一家餐馆, 叫什么夺月楼,倒是颇受好评。”

“加隆,我的真名是什么?”

“美萝。”

“胡说,美萝是你才想的。”

加隆看着米罗,半晌没有说话,他转过头踱向门边, 又一步步走回来。米罗抬起头,看着加隆的脸色变得认真起来,“你的名字叫米罗,擅长短刀,暗器,擅使毒。你是我身边最忠实的护卫,你曾经对我发过誓,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护我周全。”

加隆将手放在米罗的肩上,低下头,他的嗓音变得低沉起来,“我本来以为,你忘记了曾经的誓言,对你是件好事。因为,这道伤口,是你为我受的伤。”

加隆的眼神如此认真,米罗看着他,他似乎找不到任何借口不相信加隆的话。

“加隆,我在外人面前的身份, 真的是你的美人么?”米罗想了想,最终还是问出了他最在意的这个问题。

加隆噗嗤一声笑了, 他却没有回答,只是一把拉起米罗,“走,陪我喝酒去。”


评论(4)
热度(45)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