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卡路迪亚日记(一)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撒加快用苹果收买卡少

Arsen's: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梗来自那天讨论的隔壁家双胞胎



  四月26日 天气晴 心情不错


    带着米罗搬了新家,小家伙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本来嘛,脱离那个麻烦的家,没了寄人篱下的感觉就是爽透了!新家一切都好!就是邻居有点奇怪,两对双胞胎,大的那对养着小的那对,今天他们来拜访的时候,我一开门就看到一堆一模一样的脸,MD,吓死老子了,对着这样的邻居,我家小米罗要是得了脸盲症,就敲诈他们一笔!

    他们自我介绍了半天,我一个人也没记住,就知道那个黑皮叫德弗什么什么,两个大的比我还大,小的好像十五六岁的样子,不过这群人长得真像,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我都要觉得他们就是父子关系了。

    送走他们小米罗就困了,似乎刚刚跟那对双胞胎玩了很久的样子直接就躺在我腿上脸都没洗地睡着了,啧,老子的弟弟超可爱!长大了一定和我一样人见人爱!


  四月30日 天气晴 心情惊恐


    今天终于分清楚了隔壁的四个人,大的两个白皮的叫阿斯普洛斯,黑皮的叫德弗特洛斯,他俩分辨起来倒是容易,但他家那两个小鬼,连我聪明绝顶的卡路迪亚大人都要纠结一番才能准确叫出他俩的名字。米罗倒是第二天就已经完全分清他们两个了,好像那两个小鬼还惊喜了一下,我还偷偷问过米罗分辨他们的方法,这七岁的小鬼却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说,为什么会有人把他们认错呢?MD,米罗你在鄙夷你聪慧绝伦的伟大兄长最不容置喙的智商吗?

    说起来那对双胞胎,我想吐槽很久了,我是不知道他俩出生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他们的名字一个是史诗传奇,一个是魔幻小说的货币单位,但他们从我们搬来的第二天开始就每天找各种理由来我家,以为老子看不出他们的目标是老子可爱的弟弟吗!阿斯做饭太难吃了和德弗坚持不穿衣服算个什么狗屁理由??

    晚上把那两个小恶魔送走的时候,米罗居然还恋恋不舍地问他们还会不会再来,MD臭小鬼,你在喊他们撒加哥哥加隆哥哥的时候都看不到你卡路迪亚哥哥的吗?

    啊好烦!再也不希望我弟弟像我一样人见人爱了!吃个苹果冷静冷静!


  五月3日 天气雨 心情差


    忘记带伞了!!要了命啊啊啊啊啊米罗这时候一定在学校等急了!时间长了学校就剩他一个人怎么办!被猥琐的老阿姨骚扰怎么办?!遇上什么怪蜀黍怎么办!啊啊啊怎么办!不管了!直接冲出去吧!

    果然是我想太多,我到的时候撒加和加隆正陪着米罗,周围丝毫没有老阿姨或者怪蜀黍的身影,我松了口气朝米罗招招手,我满心欢喜地以为米罗会像以前那样扑到我怀里喊我哥哥,结果……他居然也朝我挥了挥手,然后继续和那两个臭小鬼玩了起来!!

    我伸出去的手还僵在那里,阿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幸灾乐祸地说你被甩了啊。

    靠!你才被甩!你弟迟早跟别的野汉子跑!我瞪着他,半天才挤出一句,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接撒加和加隆下学,谁知道突然下上了雨,撒加突然说米罗会不会还在学校,就这一句话他们两个吵着要来看看,反正也是路过,就来了。阿斯普洛斯说的心不在焉,但他的话却在我心里敲响了警钟。

    喂,你们该不会对老子可爱的弟弟有什么企图吧?我用那边的小鬼听不到的低音咬着牙问他。

    阿斯普洛斯看了我几秒,然后拍了我的肩膀,说了句让我瞬间撸起袖子想跟他干一架的话——卡路迪亚,你一个老爷们儿,戏怎么那么足?

    艹!你丫才戏足!明明就是你家那两个臭小鬼对我弟弟图谋不轨!

    不过我最终也没跟他打起来,并不是因为他比我高比我壮,而且因为我发现他也没带伞。

    最终我们还是淋着回的家,我,阿斯普洛斯,撒加和加隆都湿得跟个淹死鬼一样,只有米罗没事,我们几个轮流用外套裹着他,准确说,这种方法连我都没想到,是撒加先把外套搭在米罗头上的,他的湿透了之后换了加隆的,啧,这两个小鬼……也没那么讨厌。


  五月4日 天气阴 心情一般


    我住在隔壁,别问我为什么,撒加的主意,我就知道不能小看了这小鬼,由于昨天淋了雨导致除了没出门的德弗和被我们保护的很好的米罗,我们其余人全都感冒,这臭小鬼说什么我生病无法照顾好米罗,不如住到他家也好有个照应,但是呢!我孤零零地躺在床上看着两个臭小鬼拖着一脸鼻涕眼泪泡我的弟弟!

    阿嚏!撒加打了个喷嚏,虽然用手捂着脸,但他流着两条鼻涕的样子仍然清晰地浮现在我脑子里。

    撒加你没事吧?老子可爱的弟弟递给了撒加一张纸巾,还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喂,你哥哥我打了一上午的喷嚏了,你良心呢臭小鬼!

    没事,好多了,不用担心。撒加的天使微笑让我都觉得我想要个哥哥了。

    我清楚地看到加隆不屑的撇了撇嘴,跟着也打了个喷嚏,还不忘生动形象地咳嗽几声,果然米罗转身也摸了摸他的额头,然后垮下了脸。

    对不起,是昨天把衣服借给了我的缘故吗?米罗垂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忽闪着还沾着莹亮的细小水珠,不仅仅是撒加和加隆,连我都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混蛋!敢弄哭老子的弟弟!

    当然还没等我出声,就看见加隆那臭小子一把把米罗抱在他怀里,手还揉着米罗那头手感超好的金发,一边拍他的背一边说,不是米罗的错,因为我们前一天本来就有些着凉而已。

    MD!强!换了我最多也只会说说哥哥会永远保护你之类的玛丽苏句子,这一句不但安慰了米罗,还打消了他的愧疚感!这个加隆一定不能小看!

    不是错觉,撒加的头发黑了一半。

    但是很快撒加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苹果,MD,苹果!有这种好东西居然不知道给身为病人的我!我吸溜吸溜鼻涕,眼巴巴地看着米罗的注意力从加隆转移到苹果,然后看都不看我一眼开始大快朵颐……MD我也好想吃……

    我在对苹果的渴望中居然就这么睡着了,等我醒过来,五六个苹果核冲击着我可怜的视网膜。

    你的苹果核像冰锥刺入我眼底,哥哥真的很受伤。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