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撒米)浮光掠影 四

我觉得我要补之前的

Arsen's:

卡妙单箭头撒加上瘾




    狗血的事情总会有,比如扬州城的客栈只剩下两间,导致三个大男人尴尬地站在门口面面相觑。


    “我要单独那间。”米罗伸手就去抢掌柜放在柜台上的钥匙,“反正你俩比较熟,睡一间屋子肯定是常有的事情吧。”


    “你胡说什么!”撒加还没有反应,卡妙已经立起了眉毛,他的皮肤本就白皙,即使是浅淡的红,在他面颊上也格外明显。


    撒加一把抓住拿了钥匙就像跑路的米罗把他从楼梯上强行扯下来,未及弱冠的少年身量还未长开,轻易就被他拽了下来,“好像没人跟你说好你可以单独占用一间客房吧。”他眉梢弯起,又露出了最让米罗背后一凉的高深莫测的笑容。


    “我先说好,我拒绝跟你一个房间。”米罗用警惕的眼神看着撒加,像护宝贝似的死死攥着钥匙。


    “谁要跟你一个房间了。”撒加看也不看米罗手里的钥匙,手指一勾将柜台上另一把钥匙握在掌心,“卡妙,走。”


    米罗原地愣了一瞬,连卡妙微微泛红的脸都忘记了揶揄,良久他回过神,恶狠狠地把手里钥匙往撒加的后脑勺上甩,“那你叫住我干嘛!!耍我吗混蛋!”


    房间并不是很大,卡妙将撒加手上的行李接下来安置在桌边,抬眼偷偷打量着这个他追随了七年的男人。


    不管是较中原人而言较为深邃的眉眼,还是高大挺拔看上去就很可靠的身形,无一不在这七年里一点一点加深着他对这个男人深深的依恋。他微微垂下头,散落的发略微遮住泛起淡淡红晕的脸颊。


    “卡妙。”撒加的突然出声吓了兀自沉在自己冥想中的道子一个激灵,他下意识地直起身,仿佛在做什么坏事一样支支吾吾地啊了一声。


    “……你脸怎么那么红?”撒加微微皱着眉,从卡妙的角度看去,那双青碧的眼在淡淡的光晕中凝视着他,眼底一抹淡淡的担忧如暗沉般一闪即过,在汹涌的漩涡中沉沦消逝,迷人而危险。


    “我……没事。”卡妙略微别过目光,眼前却逐渐暗淡下来,他有些惊惶地抬起头,直直撞上近在咫尺的青色眼瞳,“撒……加?”他迟疑着唤出这个名字,过近的距离让他的脸颊绯红一片。


    撒加朝他伸出手,恍惚间他竟然觉得那是个邀请,但当他把指尖搭在撒加的掌心,触摸到一个温凉的小巧瓷瓶时,他才如梦初醒一般收回了神智,轻轻咳嗽了两声掩饰尴尬。


    “我本来想让你把这个给米罗送过去,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撒加疑惑地看着卡妙搭在自己掌上的手指,语气里有些淡淡的忧虑。


    “没……没事!”


    卡妙抢一般夺过小瓷瓶逃似的冲出了他的房间。




    米罗现在心情极度糟糕,这全都得益于那个他横竖看不顺眼的卡妙,晚饭前冰着脸的纯阳连门都不敲就一脚踹开他的房门,把一个小小的瓷瓶扔在他脸上甩了句撒加给你的转身就走,他伤在背上,鬼知道自己给自己的后背上药是一个多考验肢体柔韧度的事情。


    他现在唯一的发泄渠道就是自己面前这个,死到临头还浑然不觉的家伙。


    早在刚进客栈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赏金三千两,没有加入任何阵营,却同时得罪了浩气盟和恶人谷的家伙,天色刚刚浸入黑暗时他就翻身潜入了这个还算宽敞的房间,百无聊赖地在房梁上蹲了一个半时辰。


    尽管亢龙有悔打出的内伤让他的臂膀还隐隐作痛,但背后的刀伤竟然在上了药后奇迹一般地好了许多,米罗嘴里咬着竹签,估摸着这个点店里的人差不多都不会再出来后,将背后的千机匣握在了手里,追命箭已然瞄准了还对现状浑然不知的可怜男人。


    “三千两?”


    米罗手一抖,人差点从房梁上翻下去,却突然有双手从背后扶住了他,将他稳定在了房梁上,声音的主人低低地笑了一声,过近的距离让背后人的气息尽数喷洒在米罗的耳畔,“呵……你作为杀手的定力就只有这样?”


    “……滚蛋!离我远点!”米罗咬着后槽牙用余光看向自己身后的男人,因为他刚刚的微小动静,他的目标也被惊动了似的朝着这边的方向看了来,烛光并不明朗,他们的身形被完好地隐藏在黑暗里,这让米罗稍稍松了口气,但他的脊背此时正没有一丝间隙地倚着一个宽阔的胸膛,即使看不见身后,米罗也能想象到此刻他正从背后被一个男人环抱的场景。“你什么时候来的!”


    “离你远点?这房上一共就这么大,退后我就掉下去了,你希望他发现你?”撒加不但没有退后,反而更贴近了米罗的耳侧,借着微弱的光,他看到离他唇瓣仅有一毫之隔的小巧耳垂染着一片淡淡的红。“还有,一个时辰前我就隐身呆在你身后了,这你都没察觉到,你真的是排名第一的杀手吗?”


    “我赚点外快你也要管我吗!”米罗咬牙切齿地瞪向撒加,他一动也不敢动地靠在撒加怀里,举着千机匣的手不知是不是因为离撒加太近的缘故微微颤抖着。


    “我没有管你,你愿意杀他就杀啊。”撒加的语气听起来十分无辜,“只是你手抖得这么厉害,你确定你一发追命就能搞定吗?”


    “老子的追命箭从来没失手过!”话虽如此,似乎是为了印证撒加的话,米罗连声音都有些发颤。


    他努力稳定着心神,但偏偏背后男人的体温让他更加难以集中注意力,他深深地吸了口气,这种情况下追命箭的准度会严重下降,失手的几率也增加了不少,该死的……


    一双手,稳稳地从身后托住了他颤抖的手臂,让追命箭的箭尖精准无误地对准了目标的脑袋。米罗呼吸一滞,偏过头看向撒加带着淡淡微笑的侧脸。


    “别慌,稳一点。”低沉的嗓音就在耳畔,仿佛有什么魔力似的让米罗的心瞬间安定了下来,撒加的手指扣着他的手,一点一点,扣在千机匣的机关上。


    追命无声。


    男人的身影蓦然倒在地上,细小的血蜿蜿蜒蜒顺着地板流淌,撒加啧啧地摇了摇头,正想低头询问还窝在自己怀里一言不发的小唐门,却见米罗没有被面具覆盖的半边侧脸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没等他开口调侃,他胸前蓦地一阵空荡,唐门身形一闪,竟凭空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浮光掠影?


    这家伙居然直接隐身了?


    撒加青碧色的瞳孔眯起来,唇角的笑意愈发危险。



评论
热度(9)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