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主隆米/有节操的凹/同好欢迎勾搭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8

米罗将那柄被称为流火的断剑捏在手中, 细细的端详着,火红的剑身如镜面一般的光滑,映衬出年轻的脸。他皱着眉头,凝视着剑,他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这柄剑自身所带的特效,他仿佛看到他的金发与剑身的红光融合在一起,造成了一种奇妙的紫色的效果,而他的倒影身后,却仿佛是熊熊大火,燃尽了一切生命。

“老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米罗从断剑上嗅到了一丝不详的感觉,他放下剑,看向艾卡拉特。

艾卡拉特没有直接回答米罗的问题, 他将头转向窗外,“米罗,如果有一天,你能得到龙的认可,流火会告诉你所有的故事。”

“但是,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一不小心的话,可能会送上你的生命。米罗,这些年来,我一直试图阻止你,但是你却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本来我以为你会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在这片大陆上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龙的身影了。”

“但是今天,我想那条龙的出现或许是一个预兆,如果天意让你选择这条道路,我也不会再多说什么,这柄剑,本来就是属于你的东西,而我想, 今天正好是给你的时候。”

 

米罗拿着流火闷闷不乐的坐在床上,他还想着艾卡拉特对他说的那番话。从艾卡拉特的话语中, 他知道他的老师一定很了解龙族,但是艾卡拉特却什么都不告诉他。

“怎么了,小子,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加隆一脚踹开米罗的房门,一边咬着苹果,一边走进来,挨着米罗坐下来,转头看着米罗毛茸茸的头顶, 犹豫着要不要去揉揉米罗金色的卷发。

“加隆,龙的认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是艾卡拉特对你说的吗?”

“嗯,倒也不算…..他只是给了我这柄剑。”米罗转过头看向加隆,将手中的剑递给他,却不料加隆正靠近米罗的脸侧, 他的几缕发丝正擦过加隆的脸颊,惹得加隆脸上痒嗖嗖的。

“我们,是不是靠的太近了?”米罗看着加隆泛起红晕的脸, 而自己的脸也莫名发着烧,正是下午,阳光斜斜的照进来,正照在他们的身上,小小的屋子里洋溢着暖意。

加隆咳了咳,将身子稍微挪的远了点, 想了想,还是大方的将手摸上米罗的头,狠狠的揉了两下。果然不出加隆所料,毛茸茸的头发手感正好,加隆顿时觉得心情大好。

加隆有一个秘密,他从不愿意告诉任何人,因为他认为有损他酷炫的形象, 那就是, 在他的内心深处,他偏爱着各种毛茸茸的玩具。可惜龙族是一个以冷酷为审美最高标准的地方,冷酷的意思就是龙族的人以冷硬的鳞片为傲,而鳞片的色彩与光泽更象征着他们在龙族的身份与地位。

加隆是龙族的王子,而他那闪耀着海一般黯蓝天空一般澄蓝与云朵一般洁白的鳞片,拥有着象征龙族最高身份的颜色。 哪怕他的心中渴望着毛茸茸的小动物,但他却从来不敢将它们抱在怀里,加隆知道,这会在无意识中伤了那些暗恋着他的年轻龙族姑娘的心。

但是,在那个雨夜,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米罗的时候,映入他眼中的便是米罗那一头如太阳般灿烂的金色卷发,他伸出手,想要触摸那头低垂下来的头发,却昏倒在米罗怀里。

他没有告诉米罗,他留下来的原因很多, 除了米罗的救命之恩之外,他还喜欢着米罗的卷发,以及有着头发的气息的枕头,还有米罗家的苹果,这一切,都是他在海界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东西。

反正现在没有龙知道我在干什么,加隆暗自想着, 又狠狠的揉了揉米罗的头发,看着一头卷发被他揉的凌乱不堪, 几缕金发从他的指缝间垂下,他满意的点了点头,才想起米罗的问题。

“你刚才问啥来着?”

“龙真是奇怪的生物…”米罗无奈的承受着加隆的手掌,他对加隆偶尔过分亲密的举动已经习以为常,在米罗看来,这是他与加隆之间建立良好搭档关系的基础。

“加隆, 龙的认可是怎么回事?”米罗拿起手中的剑,“这是艾卡拉特给我说的,他说曾经有个傻瓜,直到献出了生命, 也没有得到龙的认可….”

“放心,我已经认可你了。”加隆拍了拍米罗的头,“走,我们出去练两招。”

“加隆?”

“嗯?”加隆回过头来,看着米罗。

“龙的认可…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对,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别想太多,陪我去打几拳。”

 

米罗将断剑留在桌上, 与加隆朝山后的练武场走去。他们并没有注意到,在屋后的角落里,一个人正注视着他们,与米罗带回的断剑。


评论(3)
热度(50)

© 青冥 | Powered by LOFTER